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今天會不會太幸運了??


2007.03.13 星期二 天氣很晴朗

我要狠狠的記住這一天!!



今天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幸運了!!

發生了好多令人開心的事情

好開心好開心



但願今後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樣幸運

哇哈哈哈



笑得嘴都要歪囉

套一句錢夫人的名言:『今夜作夢也會笑』



我得意的笑呀~~


2 則留言:

  1. 我來了,真的很抱歉!
    這麼遲才來看你。
    近來生活可好?
    靜聽你的點點。

    回覆刪除
  2. WOW!!
    誰可以告訴我今天怎麼了??
    好多令人開心的事都在今天發生了

    維名 我很好~
    歡迎你來這裡
    看看我這些不成樣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