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赫然發現


今天終於證實了我的身世



哈哈哈

原來我真的是黃色和馬桶的兒子呀!!

因為 黃色+藍色=綠色

笑翻了



現在才發現這麼好笑的巧合

只能說黃色呀~~

我這小綠的綽號妳真是取的好呀!!



原來原來你們真的是我的父母

哈哈哈

超級好笑的~~



Yo~Yo~Yo

哈倫家族萬歲!! XDDDDDDD




11 則留言:

  1. 你網誌真的寫很快ㄟ...
    真好悠閒的大學生
    只可惜我15歲就賣掉自己了
    唉.....傻

    回覆刪除
  2. 我也這麼覺得
    有時候一天好幾篇 ~
    我的確很悠閒...

    呃...別這麼說呀
    沒有離開的機會了嗎??

    回覆刪除
  3. 離開也要等6年
    而且你都不睡覺的阿= =
    3點47太晚了
    我盡量都3點以前睡
    身體健康要緊

    回覆刪除
  4. 那麼久呀...

    我5點才睡....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
    容易肚子餓
    晚上精神超好的!

    回覆刪除
  5. 在大學在的綽號變成了- 黑喵 了= =+
    怎麼好像永遠都脫離不了【黑】@@
    為什麼老鼠會說他15歲就把自己賣掉了?!
    為什麼感覺大家都變好多= =?
    是我的錯覺嗎?!
    上了大學之後,
    大家好像都變成了正統的夜喵族了吧!!
    不過1.2點是不會睡的>"<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小黑果然還是小黑~~
    他呀!!
    15歲就簽了賣身契
    (老鼠~我這樣說沒錯吧!!)

    我其實還好
    只是這幾天阿~晚上睡不著耶!!
    平常不會這樣的@@

    回覆刪除
  7. 可以這麼說吧
    過了四年誰不會變

    回覆刪除
  8. 而且,變得跟超出我們的想像呢!

    回覆刪除
  9. 變成有四個鼻子六個嘴吧嗎?
    哈..

    回覆刪除
  10. 告白怎麼這樣說呢?

    回覆刪除
  11. 其實也沒啥意思....

    就大家都長大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