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噗!!

這禮拜回去發生了

實在好笑的巧遇事件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坐上了18:19的區間車

沒位子

只好用站的...

忽然發現

我拉的到上面的拉環耶...

好像是到岡山的時候

我忽然聽到後面有一個極為熟悉的聲音

回頭一看

登登登

原來是龜梨芳同學呀

還有莊婷婷同學

哎呀呀

太巧囉~

當然是走過去跟他們一起聊天

嗯~聽了不少八卦

還蠻令然吃驚的!!



更巧的還在後頭



到台南的時候很多人下車

我也終於有位子了

就在龜梨芳旁邊



忽然婷婷說:『Money妳旁邊的那個人好像老郭...』

咦!聽她這麼我才注意到我旁邊的那個人

真的還蠻像的耶

我就叫她的名子

一開始沒反應

後來她被我吵醒了

看了我一眼

我說妳是郭~~

她說是呀



世上最好笑的國中同學相認方式...

哇~好久不見郭便便

變得好漂亮呀!!

都快認不出來了!!



下次不知道還能不能做到那班車

很期待下次的火車巧遇!!






2 則留言:

  1. 這麼巧....
    我只遇過陳XX而已
    名字真的忘了= =

    回覆刪除
  2. 呃...班上姓陳的不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