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齊藤太太日本進口


偷偷的低調的說



倒數第二張入手了!!!





太太呀~妳到底要我怎樣啊!!!



為什麼要唱的那麼好呢?!



妳到底要騙走我多少寶貴的淚水 (噗)



好難割捨啊啊啊啊啊啊



每一次的宣番都要反覆看個好幾遍



今天又看一次跟スキマスイッチ合唱的 奏(かなで)



我又爆炸了!!!



最近還聽說連Fangroup也要解散?



默默的又被捅了一刀



一刀又一刀啊!!



妳給我記住!!!!





最近一直在關注水管



發現有一個"歪國人"



翻唱齊藤太太那首閃死人不償命的おかえり



雖然有些曲調怪怪的



不過真的唱得好好聽!!!



她的聲音好棒我好愛



她還有翻唱美嘉的Find the Way



居然聽到水龍頭都打開了!!!



好好聽!!!!!!





發現現在真的很不適合聽齊藤太太與美嘉早期的歌



每一首都要我的命啊!!!



水龍頭一直在OPEN的狀態



悲從中來大概就是這樣



看來我得要去找白石醫生好好醫治一下了!!!



再這樣下去誰受的了





Gakki~我來了 (毆)

2 則留言:

  1. 倒數第二張講太快了啦
    搞不好今年會出三張單曲 XD

    我也愛跟スキマスイッチ合唱的「奏」
    還有「言葉にできない」也好好聽~~

    我最近睡前也會先挑幾個番宣來看再睡
    水管真是個好地方啊~!

    版主回覆:(05/04/2009 02:43:07 PM)


    對吼!!
    說不定還會有三隻剪刀 XDDDD

    奏 真的很可怕
    一個不小心就會一直瘋狂的重聽N遍!!!

    我也是耶!!!!
    先挑幾個番宣或幾首歌來聽之後才來心滿意足的睡著!!!!

    最近還是持續鎖定水管
    看看會不會有更多的音源出現!!

    回覆刪除
  2. 水管是什麼意思啊?

    版主回覆:(05/05/2009 05:44:56 PM)


    就是 youtub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