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旗津校區潛水練習


上禮拜真的是四休三甲的歡樂週

行程相當的爆炸!!!

星期一到星期四是專題期初報告

五六日連續三天都要潛水!!!

光是用想的就好害怕這禮拜到來

不安的感覺導致我整個禮拜都呈現很不耐煩的暴走情緒



首先登場的專題靠著沈寶芬的合作無間算是順利過關了

可是真正的考驗才要登場啊啊啊!!!



星期五是到旗津校區的游泳池練習

看到是露天的泳池我差點昏倒...

穿上裝備之後整個熱到一個爆炸

配重帶又一直卡在我的腰靠的我超痛的!!

第一次想趕快跳入水中

可是我又很孬的不敢跨步式入水

只好慢慢背到樓梯慢慢爬下去...

泡的水的一瞬間熱度與重量全部瞬間消失感覺真好啊啊啊啊



後來又重新分組

原本以為我們這組會被拆散安插到別組去

想不到主任相當的用心

知道我們這組是完全不行的裝死組

所以特地安排兩位教練來帶我們五個!!



一開始先在淺水區練習一下基本動作

我光在是淺水區站著不動都好難

一直漂走是怎樣啦!!!!

接著就帶到3公尺的地方適應耳壓平衡

一開始要游到3公尺的地方整個很驚

明明知道BC的氣很飽不會沉下去還是很擔心

後來教練一個一個的帶我們下潛

其實3公尺也還好...一下子就到了

回過神的時候我屁股已經快要坐在地上了

耳壓方面也沒有問題

一直看著氣泡上升感覺好漂亮



教練開始要我們跟著他做一些動作

脫掉BC與配重帶我們這組只有詩文勇敢的嘗試

其他人繼續裝死不敢做

陳教練就做了一個昏倒的動作超可愛的!!!

簡直快笑死要在水中努力憋笑差點嗆到...

還有陳教練忽然把沈寶芬抓去跟他共生

我們都有點傻眼

陳教練還在那邊演戲硬要搶調節器

超好笑的!!!



中午休息時間

一群奇裝異服的人跑去旗津街上瞎晃覓食

首先就是殺到50嵐買飲料

一直吸氣瓶的氣整個口乾舌燥的

我跟歆維在等待飲料的時候還跑去旁邊的媽祖廟拜拜

希望媽祖保佑明後兩天可以平安啊啊啊啊



午餐吃的不一樣赤肉羹好好吃

可是走回泳池發現對面就有一間了...

好險那間沒開...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們決定觀光心理學的出遊就來旗津吧!!! (←根本就只想著要吃)



發現我們班的人也太愛跳水了吧!!! (其實根本就是那三個)

上次去興達港划獨木舟的時候也跳

浮淺時去小琉球也跑去跳港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超High的耶大家!!



下午的課程因為有早上的安心感

所以覺得其實也還好嘛!!!

對於明後兩天到墾丁的緊張感也沒那麼嚴重了

大家都在休息了

陳教練說要在下去練習一下時

心裡也沒有反抗的感覺

反而覺得還蠻好玩的

後來在陳教練的強力要求之下

我們還是一個一個的完成早上一直裝死的動作 (毆)

最後要上岸的時候差點腿軟

身體好重重重重重重....



今天算是Safe!!!

一回到楠梓就趕著去上班

全身軟綿綿的我看到無尾熊留下來的禮物我整個都傻眼了

好險美君有提早來救我!!!



然後

果然又變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