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09春季檔初回雜感


嗯!還真是火力全開在打網誌

這樣應該又可以撐一陣子了!!



這一季像發瘋似的

我愛的演員們全部都一擁而上

我也發瘋似的追了16部

這大概是天文數字了

很害怕看到有擴大版的

都快得了第一集恐懼症



大部分的都還停留在第一集

只有少數能夠跟上進度

好多第二集推在那感覺好可怕 (抱頭)

野心太大就是這樣

我想我可能無法順利的跟上進度了

能夠全數追完的不知道有幾部

壓力真大呀~ (毆! 誰叫妳要這麼博愛)



另外還有MR. BRAIN

原本是不打算看的

可是看在齊藤太太的面子上

最後還是決定會追了!!!

我敢打賭這一部第一集一定又是擴大版 (抱頭)

啊啊!!!擴大版真的好可怕





ゴーストフレンズ(GHOST FRIENDS)
NHK 8 福田沙紀
目前進度:10分鐘...

完全投降了
沙紀是很可愛啊!!!
可是其他演員完全不行
劇情我也不愛
有空再努力吧....





イケ麺そば屋探偵~いいんだぜ!~
NTV 12 藤木直人
目前進度:第一集

雖然只有短短的20分鐘左右
不過我卻完全搞不懂到底在演什麼!!!
第一次完全不知道點在哪的一部戲
居然還可以把第一集看完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部戲倒底想要表達什麼?!





ゴッドハンド輝
TBS 8 平岡祐太、水川あさみ、渡部篤郎、要潤
目前進度:第一集

雖然知道這是漫畫改編
問題是也演得太誇張了!!!
手術的時候會有裸體模式...
草彅先生說不定就是看了這部片然後幻想自己在開刀所以才...
最先開撥的三部完全吞不下去
瞬間覺得輕鬆不少啊!! (毆)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
TBS 8 佐々木蔵之介
目前進度:第一集

很奇妙的一部
會追的原因也要好好研究一下
看完第一集之後覺得不差
但也沒有在往下的動力
下一集默默的推在角落...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富士9 堀北真希、要潤、岡田義德、向井理、山本裕典
目前進度:第三集

或許是整體很歡樂
雖然沒什麼內容
但他是少數有跟上進度的一部呀!!!
要潤的出場畫面也太少了吧!
不過下一集似乎是主角





白い春
富士10 阿部寛、大橋のぞみ、吉高由里子
目前進度:第二集

大橋のぞみ真的好可愛!!!
吉高由里子有繼續當邊緣少女的趨勢
劇情太悲慘也讓我很難下手呀!!




臨場
朝日9 原作:橫山秀夫「臨場」
目前進度:第二集

臨場可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不過聽說跟原著有很大的出入?!
但我還是很期待這部一有新的馬上跟上啊!!!





アイシテル~海容~
NTV10 插入曲:新垣結衣「うつし絵」
目前進度:第一集

原本是沒在研究名單上的
不過大家都很推薦所以也研究了一下
(其實我只是想要聽插入曲而已 噗!)
在收視慘跌的時候還能不降反升真的很厲害




BOSS
富士10 天海祐希、竹野内豊、戸田恵梨香、溝端淳平、吉瀬美智子、玉山鉄二
目前進度:第三集

噢!!!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BOSS啦!!!
黃金大卡司還有劇中人物的互動都超棒!!
每次看都覺得很歡樂
這陣容真的太閃了
每個人出場時我都會忍不住驚呼一下
竹野内豊與玉山鉄二一起出現那畫面真是太棒了!!!
請繼續這樣閃下去吧!!! BOSS!!!




スマイル(SMILE)
TBS10 松本潤、新垣結衣、小栗旬
目前進度:第二集

逼逼!!犯規!!!Gakki根本就嚴重犯規
哪有人可以笑的這麼可愛的!!!
劇情很沉重不過Gakki的笑容太無敵了
快要看不下去的時候Gakki的笑容就出現了!!
噢~誰受的了啊!!!
其實我更期待Gakki能說話的那天
聲音也是大愛呀!!!!
松本潤曬的好黑你有犧牲到真的很像菲律賓人
結果小栗旬只是插花的...





名探偵の掟
朝日11 松田翔太、原作:東野圭吾「名探偵の掟」
目前進度:第一集

其實看原著的時候就有點失望了
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第一集我也覺得普通
反而我比較愛33分偵探的模式
不過為了翔太我會努力的!! (或許!?)





ザ・クイズショウ(THE QUIZSHOW)
NTV9 櫻井翔
目前進度:第二集

原來櫻井翔是放大的小彬彬呀
難過我覺得他很面熟 (毆)
不過我是完全沒有發現居然又松浦亞彌
整個被我忽視了!!!




ぼくの妹
TBS9 長澤まさみ
目前進度:第二集

好難吞!!!!
沒有まさみ我一定直接投降啦!!!
這劇情到底是?!
不是要走溫馨路線嗎??
怎麼忽然變成懸疑劇!!
還有偷偷的小聲的說まさみ妳真的要用力保養啦!!
有越來越衰老的跡象 (毆)
不過臉好像有變瘦一點唷
尖下巴有跑出來
可是中間還是一大坨 (毆毆毆毆毆)





婚カツ!
富士9 中居正広、上戸彩、佐藤隆太、谷原章介、小日向文世
目前進度:第二集

我果然是喜歡輕鬆歡樂的戲碼
佐藤隆太還是一樣走熱血路線耶!!!
我記得中居在笑笑09春季祭典豪華SP中
一直在幫佐藤隆太打Rookies的廣告




夜光の階段
朝日9 藤木直人、木村佳乃、原作:松本清張「夜光の階段」
目前進度:一集半

藤木直人演壞人也好帥!!!
眼神真的有殺到!
或許我對推理劇也有大愛
所以默默的看了一集半
應該會持續下去 (應該)





LOVE GAME
NTV12  釈由美子
目前進度:第一集

塩谷瞬的那顆頭好像水嶋
雖然我真的覺得那顆頭很鳥...
不過真的有好多角度看起來都超像的!
不信你問問絢香 (毆)





魔女裁判
富士11 生田斗真
目前進度:第一集

我覺得斗真那顆頭不太優
你是跟山P一起去燙的嗎??
比嘉愛未這有個性的小護士
改行當記者感覺也不錯
斗真終於不用在單戀了!!!




15 則留言:

  1. ゴーストフレンズ(GHOST FRIENDS)
    NHK 8 福田沙紀
    目前進度:第一集 + 10分鐘

    イケ麺そば屋探偵~いいんだぜ!~
    NTV 12 藤木直人
    目前進度:點不下去

    ゴッドハンド輝
    TBS 8 平岡祐太、水川あさみ、渡部篤郎、要潤
    目前進度:點不下去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
    TBS 8 佐々木蔵之介
    目前進度:這什麼?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富士9 堀北真希、要潤、岡田義德、向井理、山本裕典
    目前進度:第三集

    白い春
    富士10 阿部寛、大橋のぞみ、吉高由里子
    目前進度:點不下去

    臨場
    朝日9 原作:橫山秀夫「臨場」
    目前進度:聽說不錯

    アイシテル~海容~
    NTV10 插入曲:新垣結衣「うつし絵」
    目前進度:有點沉重

    BOSS
    富士10 天海祐希、竹野内豊、戸田恵梨香、溝端淳平、吉瀬美智子、玉
    山鉄二
    目前進度:第三集

    マイル(SMILE)
    TBS10 松本潤、新垣結衣、小栗旬
    目前進度:第一集 快轉

    名探偵の掟
    朝日11 松田翔太、原作:東野圭吾「名探偵の掟」
    目前進度:第一集

    ザ・クイズショウ(THE QUIZSHOW)
    NTV9 櫻井翔
    目前進度:點不下去

    ぼくの妹
    TBS9 長澤まさみ
    目前進度:第一集 好難吞+1

    婚カツ!
    富士9 中居正広、上戸彩、佐藤隆太、谷原章介、小日向文世
    目前進度:第二集

    夜光の階段
    朝日9 藤木直人、木村佳乃、原作:松本清張「夜光の階段」
    目前進度:點不下去

    LOVE GAME
    NTV12 釈由美子
    目前進度:不想點

    魔女裁判
    富士11 生田斗真
    目前進度:第一集

    版主回覆:(05/20/2009 05:11:06 PM)


    挖賽!!!妳看完了這一大篇耶!!!
    真感動!! (噗)

    臨場
    目前進度:聽說不錯
    這是聽我說的嗎? 噗!!!

    スマイル(SMILE)
    一定要在看下去啦!!!
    只要看Gakki"SMILE"的部分就好了超可愛的我快不行了!!! (誤)

    ぼくの妹
    目前進度:第一集 好難吞+1

    真的不是普通難吞...
    まさみ到底有沒有在看劇本啊?!

    點不進去的我想妳還是都不要點進去好了!!
    勞心勞神 (毆)

    其實我現在只期待BOSS跟臨場
    SMILE跟ぼくの妹
    就當是"觀賞人物"劇情什麼的我都不管了! (誤)

    回覆刪除
  2. 夜光的階梯好多人推,木村的不用說了,必看,

    SMILE還沒看,但"松本潤曬的好黑你有犧牲到真的很像
    菲律賓人,"這句大概聽到快十個人說了!

    ぼくの妹-其實我是衝著小田切和千原弟看的,但看了二
    集真的受不了了!


    給我家斗真賞個臉啦(噗)

    版主回覆:(05/05/2009 08:31:27 AM)


    我覺得臨場也不錯耶!!

    哈哈哈
    那我改說別的 結衣真的很可愛 一定要看啊!!!

    ぼくの妹 觀賞用 噗!!! 劇情請無視!

    哈哈哈
    斗真的會努力追完的!!!

    回覆刪除
  3. 你竟然看這麼多部!!!
    那我也來留一下 XD
    (其實我的進度都寫在MSN暱稱上)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富士9 堀北真希、要潤、岡田義德、向井理
    目前進度:第三集

    真的很歡樂~井上小姐超好笑 XD
    岡田義德也太活潑了吧!!


    白い春
    富士10 阿部寛、大橋のぞみ、吉高由里子
    目前進度:第三集

    雖然很悲慘, 但是阿部寬都會偷偷搞笑耶!
    在我看來還蠻歡樂的(誤)


    BOSS
    富士10 天海祐希、竹野内豊、戸田恵梨香等
    目前進度:第二集

    其實是還沒時間抓第三集
    默默覺得第二集有點弱...
    房子爆炸的瞬間我就知道犯人不在裡面了 = =
    日劇看太多的反射動作
    但步調蠻快的, 腳色也都很有個性
    一定會繼續追下去的


    スマイル(SMILE)
    TBS10 松本潤、新垣結衣、小栗旬
    目前進度:第一集

    啊...這個我真的很吞不下去
    無限暫停中...。


    名探偵の掟
    朝日11 松田翔太
    目前進度:第一集的最後10分鐘 XD

    之前是看直播的, 但忘了時間只看到最後10分鐘
    覺得...非常微妙
    就一直拖著還沒去抓來看 |||
    我也比較愛33分偵探


    ザ・クイズショウ(THE QUIZSHOW)
    NTV9 櫻井翔
    目前進度:第二集

    這有點看不下去
    到底要表達的是什麼!?
    不過縱山(原名橫山裕, 被KinKi改名的~哈)演壞人好
    傳神!!


    ぼくの妹
    TBS9 長澤まさみ
    目前進度:第二集

    其實這個也有默默的很歡樂
    我覺得小田切讓的一些小動作很時效警察 XD
    (整個焦點大誤)
    但前兩集我都看線上播的
    還沒真正認真地去抓來看過


    婚カツ!
    富士9 中居正広、上戸彩、佐藤隆太、谷原章介
    目前進度:第二集

    佐藤隆太真的是大嗓門 XD
    我也愛輕鬆歡樂的劇情~~


    魔女裁判
    富士11 生田斗真
    目前進度:第一集抓了還沒看

    看過官網,
    想說該不會這部是全劇一氣呵成那種找兇手的吧
    就想等多抓幾集之後再一起看
    結果好看嗎?

    版主回覆:(05/05/2009 02:58:44 PM)


    統計出數字後我自己也嚇到了耶!!!
    暱稱上?! 下次我要好好研究一下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我真的比較偏愛歡樂的劇碼
    井上小姐是女傭還是秘書??

    白い春
    有嗎???我都沒注意耶!!
    看來要捨棄劇情才能看到了 (誤)

    BOSS
    尤其是在廁所瞬間變身那邊真的很誇張!!!
    超傻眼的!!
    腳色真的超有個性
    啊!對!!步調真的很快耶
    很和我胃口!!

    スマイル跟ぼくの妹
    已經變成研究Gakki笑容與Masami的臉型為主要目的的戲劇了 (誤)
    劇情什麼的我通通不管了!!!!!

    名探偵の掟
    根本就是考驗我對翔太與東野圭吾的愛啊!!!
    其實失望的成分真的很大呀!!
    忘了說香椎由宇我怎麼覺得她其實長得很奇怪 (Joe 不要打我)
    33分偵探每個梗我都笑的超開心的
    可是名探偵我都只有囧的感覺....

    ザ・クイズショウ
    我也覺得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大家的看法也都很兩極
    縱山(誤) 演壞人真的超像的
    居然敢這樣指使師兄真是不要命 (噗)

    婚カツ!
    佐藤隆太真的太熱血了!!!!
    我記得他跟妻夫木聰合作的電影"憑神"
    他也是這麼熱血的人!

    魔女裁判
    很難形容的一部片耶!!
    看過第一集之後
    有點不懂他要表達什麼....
    我看過第二集之後再跟妳說好了!!!

    這篇的回覆要變成最長的一篇了 XDDDD

    回覆刪除
  4. 今天又趕了兩部前二集,總算可以來分享一下了,"臨
    場"是吧,我來看看^^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不能怪我,IL之後,我對堀北真希真的很無法容忍

    白い春
    阿部寛靈異眼妝加上loser戲碼,我第一集就放棄了.

    BOSS
    豐哥太帥了,雖然有點老梗,但還可以忍受看下去.

    スマイル
    一開始受不了松潤的黑臉妝,但後面比較受不了是他在
    唱片行裡的哭戲,還好GAKKI笑容真的太無敵了,看了總
    算知道一堆人到底在推什麼了,她這些動作隨便一個人
    比起來一定會讓人想吐,但她做就是無敵!

    僕の妹
    不行了,雖然看到千原弟的份上(^^!)但看不下去了.奇
    怪的懸疑劇,不是感人親情戲碼嗎?


    名探偵の掟
    推樓上的這句---根本就是考驗我對翔太與東野圭吾的
    愛啊!!!

    ザ・クイズショウ
    小彬彬演太好了,讓我興致高昂,要繼續看!

    婚カツ!
    沒看耶,雖然我很愛川藤?怎麼辦?要看嗎?

    魔女裁判
    我個人猜測,這部就是日本版的"失控的陪審團"啊,不會
    看不懂的,大家要守著斗真繼續看下去啊!!

    月光的階梯
    根本就是日版玫瑰銅鈴眼,松本清張我試了二次,疑惑和
    月光的階梯註定我倆今生無緣!雖然藤木直人很帥,他在
    戀愛革命時期的臉上的一堆細紋居然都修掉了,而且看
    起來超自然不緊繃.good

    版主回覆:(05/05/2009 06:00:05 PM)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IL的遺毒這麼強大呀!!!
    好險我沒有誤入火坑!!! XDDDD

    白い春
    我想看看吉高會不會再度成為邊緣少女!! 噗!

    BOSS
    豐哥跟玉山鐵二站再一起那畫面真的是太棒了!!!
    戶田跟吉瀨也是!!

    スマイル
    唱片行裡的哭戲那段我看得有點不耐煩
    很想快轉可是又怕會漏看到Gakki的鏡頭 (XDDDD)
    Gakki根本就嚴重犯規啊!
    想不到不能開口反而更可愛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聽到Gakki的聲音

    ぼくの妹
    千原弟??
    是誰是誰???
    我也對於劇情的發展感到莫名其妙....

    名探偵の掟
    噗!!樓上的就是我回覆的啦!!!!

    ザ・クイズショウ
    小彬彬劇情其實有很多地方我覺得有點誇張
    而且小彬彬的那嘴臉真的很欠揍!! XDDDD

    婚カツ!
    川藤菌還在發酵中!!
    他一整個很熱血耶!!

    魔女裁判
    我會努力的!!! 噗!

    月光的階梯
    註定我倆今生無緣! XDDDD
    藤木直人是去打肉毒桿菌嗎???

    回覆刪除
  5. ぼくの妹
    千原弟居然不知道是誰??拜託,看一下每週一的男女糾
    察隊啦,他在我的妹妹裡演那個一直騎腳踏車追在小田
    切後面那個啦!他超好笑的耶!

    婚カツ!
    1,2集到手了,明天來看一下.

    月光的階梯
    藤木直人難得沒有"臉紋"帥氣一下,你幹嘛這樣酸他啦
    (噗)

    版主回覆:(05/06/2009 03:50:29 PM)


    喔~~~
    原來千原弟是他呀!!!
    沒看過男女糾察隊耶!! (噗)

    活力十足的川藤!!!!

    哈哈哈哈
    那可以解釋一下
    藤木直人的另外一部片到底是在演什麼嗎?? (噗)

    回覆刪除
  6.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井上小姐是女傭喔~~
    是說你之前有看過時效警察嗎?
    他也有演裡面的一個腳色

    白い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看"不能結婚的男人"造成的
    阿部寬即使演壞人, 我也覺得很搞笑 (噗)
    像是跟在さち後面結果不小心被石頭絆倒的那副糗樣
    啦~
    警告小男生不要欺負さち結果害人家尿失禁的表情也
    很微妙
    是說大橋のぞみ竟然也出現在BOSS!!
    小朋友也要軋戲耶

    名探偵の掟
    真的那麼慘喔...
    這樣我也有點猶豫要不要開始追了說...

    ザ・クイズショウ
    我想看縱山和櫻井翔一起番宣
    完全無法想像會是什麼狀況 XD

    魔女裁判
    看你的回覆好像也很微妙(汗)


    然後偷偷回四樓的
    其實我對堀北真希的演技也默默出現問號
    第一集很多動作真的很不自然耶...|||
    但後來大概是看習慣了, 或是注意力都被其他人分散

    才沒有那麼強烈的感覺

    版主回覆:(05/07/2009 03:54:53 PM)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喔~原來是那女傭
    我沒有看過時效警察耶
    不過我知道她也有演Bloody Monday

    白い春
    看來我也只好捨棄劇情來看人物好了!!! 噗!!
    BOSS也有大橋のぞみ呀!!!
    ザ・クイズショウ也有她耶!!!
    小小年紀就連軋三部戲!

    名探偵の掟
    他的梗我都不愛...
    33分比較好笑
    或許是之前的對他的期望太大
    所以失望的程度也大!!

    ザ・クイズショウ
    反應超兩極的耶!!!!
    第三集有成宮寬貴所以還是會關注接下來就....再看看囉
    縱山是關8的嗎???

    魔女裁判
    噗!! 有人大力推薦唷!!!
    可以看看 XDDDDD

    哈哈哈
    聽說要潤終於要演アタシんちの男子囉!!!

    回覆刪除
  7. 哈哈~大橋のぞみ那個是ザ・クイズショウ啦
    拍謝筆誤 XD

    ザ・クイズショウ
    在我看來也很微妙
    大概要先看過第一部(好像之前是特別劇?)
    才會比較知道在幹麻吧!? 我猜的
    縱山是關8的沒錯
    之前頂顆歐巴桑頭一直被KinKi取笑 XDD

    要潤在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感覺像是最後大魔王的存在一樣
    超少露面的耶!!

    版主回覆:(05/07/2009 04:52:43 PM)


    哈哈
    我想說大橋のぞみ這麼辛苦小小年紀呀~~ XDDDD

    聽說第一部也很好看!!
    如果有空的話是蠻想看看的 (有空的話...)
    那不知道KinKi會不會取笑山P現在那顆頭 (毆)

    害我一開始還很期待要潤的說
    結果搞得像是路人一樣....
    前面幾集的戲分還比不上那個秘書....

    回覆刪除
  8. 山P之前那顆阿福羅應該是戴假髮的
    因為第二週再上MS就變成大波浪(?)了 XD
    基本上KinKi最愛欺負的就是縱山(噗)

    要潤可能要到後幾集才會變成要角吧?

    還有..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惡搞劇
    是時效警察1+2唷~!!

    版主回覆:(05/07/2009 05:41:48 PM)


    喔!!那我就可以安心了!!!
    看到山P那顆頭真的覺得好痛苦 (最好有這麼嚴重)
    所以縱山就把被欺負的怨氣出現櫻井翔的身上 (誤!!)

    沒錯!!我錯了 第三集還是路人
    不過戲份有變多了!!!!
    大概是前兩集加起來吧!

    喔!!那如果有空的話我一定要看看!!!!

    回覆刪除
  9. 堀北真希在篤姬裡的髮型和眉毛更讓我無法容忍(噗)
    斗真的魔女裁判拜託看一下啦,很精彩耶.
    如果愛時效警察又愛joe的話,拜託,一定要看一下心電
    感應(是叫這個名沒錯吧)
    縱山(現在是流行叫本名就對了)真的演很好,賤賤嘴臉
    只比小彬彬差一點.
    要潤難道是因為流星之絆,所以人氣大增??
    忘了說,戶田惠梨香在boss的演技有嚇到我啊,演的好
    棒!

    版主回覆:(05/08/2009 03:51:14 PM)


    蝦咪!!
    原來縱山是本名唷?!
    我還以為是橫與縱的關係耶

    我也覺得他臉超賤的
    尤其是無視製作人的時候

    哈哈哈
    我覺得戶田惠梨香這角色超可愛的
    每次看到她都忍不住噗疵的笑出來!!

    回覆刪除
  10. 哈哈~山P那顆頭還蠻爆笑的
    不過說話落落長, 個性+髮型(之前的)那麼像大媽
    (噗)的縱山
    竟然可以演壞人...實在很佩服!
    還有他的本名是橫山沒錯啦
    縱山是KinKi給人家亂取的
    (縱山是第一個, 但關八大概整團都被亂叫了吧)
    (有興趣的話我再剪堂本兄弟片段給你看 XD)

    要潤在第四集最後終於出現了
    第五集應該會變成主角吧...要開始作亂了~!!

    小田切讓的心電感應Satorare
    之前跟朋友借了但還沒看
    原來這麼推喔!!再找時間來看~~39!

    版主回覆:(05/08/2009 03:54:15 PM)


    我對關8不熟成員我只知道錦戶亮...
    縱山演得不錯耶!!! 超想揍他一拳的!

    噗!!
    那我還蠻想知道錦戶亮被取做什麼!!
    好好好!!我要看被亂取綽號的縱山~

    目前有跟上進度的就是アタシんちの男子耶!!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呀!!
    要潤是大魔王囉?!

    回覆刪除
  11. OK~不過錦戶亮沒有被取到綽號唷
    縱山倒是大活躍!!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我也有跟上進度
    太悶了就會想看這部捏
    要潤大概是大魔王吧~
    不過看預告,最後那個動作又讓人想不透
    ma~~這種開心的片就不用動腦想太多了 XD

    版主回覆:(05/09/2009 04:36:02 AM)


    啊~真是太感謝妳了
    錦戶亮感覺蠻默默的耶!!!
    縱山那顆頭不錯呀!!

    我也搞不懂那個男秘書(?)究竟是要幫她還是害她

    我現在也是 大愛的→歡樂的→短篇的
    太過沉重的實在是看得很無力...
    歡樂的片總是看得很開心呀~~~

    回覆刪除
  12. 所以阿部寛那部整個完全被我丟棄,loser感太重了.

    關八我也只知道錦戶亮,感覺kinki太亂來了,居然還給
    人家亂取名字(噗).之前斗真去阿胖也是亂斷章取義,斗
    真只是說了家裡的習慣語,就躲起來說,不躲起來會受傷
    (噗噗).

    心電感應大推,因為真的很好笑,個人覺得比時效警察還
    正,時效老實說有些笑點太刻意,但心電感應真的超好笑
    的!

    雖然山p的頭被嫌的半死,但他在傑尼斯真的是大善人
    耶,繼阿仁,龜梨後,斗真的大親友也是他耶!

    版主回覆:(05/09/2009 03:54:04 PM)


    白い春進度整個停下來了
    噢!!我的邊緣少女!!!!

    阿胖??

    這兩部我都沒有看過耶
    應該說我都沒有看過Joe的作品!

    我只知道斗真跟山P很好
    好像是同時期進入傑尼斯的
    阿仁,阿龜也是唷?!

    就決定是你了,傑尼龜!!! (什麼鬼啊啊 啊!!)

    回覆刪除
  13. 哈哈,忘了做註解了,阿胖=堂本剛(喂)

    真的,阿仁和龜梨的網誌都說大親友是山P.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聽到我同事說,有個劇情是堀北一直
    在地一滾,忽然我又變的有興趣看了!但內心還在掙扎就
    是了.

    昨天我看了the quiz show第三集,成宮寛貴好亮眼
    啊,小彬彬依舊很變態.

    版主回覆:(05/10/2009 05:08:48 PM)


    喔~原來堂本剛是阿胖呀 (噗!)

    山P真是交友廣闊!!!

    在地上滾的劇情???
    我怎麼沒看到??
    看這部戲不需要要到大腦
    嘻笑中一集就這樣過去了!!
    還蠻好消化的!!! (毆)

    the quiz show第三集....
    不合理的地方越來越多
    一直再挑戰我的極限
    第三集還剩下一點點還沒看完
    第四集就已經出現....

    回覆刪除
  14. 今天看了放了很久的boss二三集,忽然boss變成魔女裁
    判之後,我最期待的日劇了,第二集實在是太好笑了,第
    三集的案件劇情總算開始有點像樣了!the quiz show
    一定要慢慢從櫻井翔身上丟點東西出來,不然一直這樣
    下去也是不行的.

    我今天終於試著要看婚かつ第一集,結果我發現,我沒辦
    法忍受中居正廣的臉,雖然看到川藤很開心!!!!(逃)

    版主回覆:(05/11/2009 03:20:38 PM)


    吼!!BOSS超好看的
    後面還會更好笑!!!
    每次看BOSS心情都超好的

    The quiz show
    我已經宣告放棄了...
    實在是很不合理呀!!!

    中居被嫌棄了 (噗)
    川藤一樣熱血我都是在看他搞笑 (誤)
    又忘了要聯想到倖田!!!

    回覆刪除
  15. 看到了你-ぼくの妹的感想,讓我忍不住覺得好加在,我
    沒跟了,但你和KonekoOuji中triangle的毒會不會太
    深了??!!(噗)

    不過我也沒資格說人家,我還陷在IL的遺毒中~~~~~

    版主回覆:(05/13/2009 04:02:00 PM)


    沒在跟下去絕對是正確的抉擇!!!
    尤其是看到那一幕
    我整個都傻眼了....

    哈哈哈哈
    忽然發現他們三個的關係變得很微妙呀!!!
    仇人、老媽與同學

    我也很慶幸我沒有追IL!!!!! (毆)
    感覺好可怕呀! (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