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原來我跟太太有共同的興趣


昨天一口氣把最近太太上的雜誌全部收集

真的是還蠻多的耶!!

如果真的要把每一本全部都買下來的話

我想大概要一個月不吃飯吧!!!

而且其實最多也只有2~3頁的篇幅而已



明明就很認真的在宣傳呀!

為什麼銷售還是...

難道宅男真的不愛人妻 (毆)



看了幾本之後發現

齊藤絢香妳根本就是喜歡紫色呀

好幾本都偷偷的出現紫色的物品!!

還在那邊假裝喜歡橘色!!

後來去日本奇摩網站看喜歡橘色的字樣已經不見了!!!!



其中non-no6月號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只有這本有翻譯

還有只有這本有亮出閃亮亮的鑽戒!!!!!



稍微節錄一下內文



寝るの、大好きなんですよ。 
我真的很喜歡睡覺的唷



吼~跟我一樣啦!!!

我也超喜歡睡覺的呀!!!!

沒事做的時候可以窩在家裡睡一整天耶

太太呀~我們有共同的興趣耶!!! (那你告訴我誰不愛睡覺?!)



ちなみに昨日は22時に寝ました。......って、ちょっと早すぎですよねえ(笑)
順便說一下我昨天晚上10點就睡了。 這個稍微有點過早耶(笑)



噗!晚上10點就睡了....

我上一次這麼早睡是什麼時候?!

國中還是國小呀?!

太太妳這真的有點太早了...



最後一段看得我差點吐血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不過在這時期再看到真的會....



そして...もちろん子供は欲しいですね 

這是太太喜歡睡覺的原因嗎?! (來人啊!! 拖出去)

毆毆毆毆毆毆毆毆到死!!!!!!!!



好啦!!

那你們就快點生一個小絢香呀!!

歌聲要跟太太一樣好才可以

我願意為了小絢香的歌聲等她20年的!!!

小絢香~   (這人有病!!)

2 則留言:

  1. 堂本剛愛紫色
    最近我對紫色特別有好感
    原來太太喜歡
    那這樣一定要更喜歡紫色啊(什麼鬼)

    噗! 來了!! 子作り宣言 XD
    聽說之前先生生日
    劇組的大家除了送蛋糕慶祝結婚+生日以外
    還送了...XX套 (噗)
    先生說他會好好規劃的(講這個也太激了)

    如果小絢香真的出來
    可以循大橋のぞみ模式出道
    這樣你就不用等20年了(到底在想什麼 XD)

    版主回覆:(05/15/2009 06:35:26 PM)


    美嘉也愛紫色唷!!!
    我現在也是整個超愛紫色的啦!!!

    噗!!
    他們應該是不需要這個啦 (毆)
    因為我現在整個想要趕快有小絢香啦~
    絢香在另外一本雜誌說到
    她現在最大的願望是老公帶著小孩去看她的演唱會
    那....我可以自己解讀成她還會再度復出再度感動我們嗎?

    小絢香小絢香~~
    整個已經開始在期待 (重點是小絢香現在在哪都還不知道呢!!)
    太棒了!!那就決定這樣了!!!! XDDDD

    回覆刪除
  2. 是在最近的雜誌說的嗎?
    那這樣我也要當成是他會再復出!!!!

    哈哈~你還真HIGH
    不過我有點不想小絢香太早出來
    我怕絢香原本預訂明年休息的計畫
    會因為小絢香的關係提早啦!!(怎麼可以煩惱這麼多)

    版主回覆:(05/10/2009 05:03:46 PM)


    BLT 09年6月號 我在絢香論壇看到的

    『要是生了小孩的話,老公抱著孩子一起來看我的演唱會那就是最大的夢想了。我很想給自己的孩子看看我的演唱會。』

    『因為今後想要繼續一直唱歌,所以各位以長遠的目光來守護著我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所以所以
    這是她會復出的意思吧!?
    如果如果真的會復出的話我會以長遠的目光來守護妳的

    啊~真的耶!!!
    這樣可不行!!!
    還有一張迷你專輯&單曲&三隻剪刀還沒發呢!! (已經自己先決定了)
    好像不該這樣虐待病人...

    忽然又開始幻想絢香與小絢香合唱的場會
    一定會是想當的動人!!!
    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