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Triangle 緯來日本台3月25日放送!!


看到這消息整個大驚驚驚驚驚驚 驚死我!!!

感想已經超過噗浪的字數乾脆打成文章



緯來日本台3月25日要播Triangle

我的天啊!!會不會太快啊!!!!

下禮拜日本才要播完結篇

緯來已經買起來放了!!!

緯來真的是發財了?!

才剛買下大河篤姬耶!!!!



不然就像大家說的

一切都是堺雅人的陰謀啦!!

我的祕密花園→篤姬→トライアングル

緯來高層是將軍大人的大飯嗎?! (歐)



トライアングル







江口洋介(郷田亮二)/稲垣吾郎(黒木舜)/広末涼子(葛城サチ)/相武紗季(郷田唯衣)/堺雅人(志摩野鷹也)/谷原章介(富岡康志)/佐々木蔵之介(秋本了)/小日向文世(丸山慶太)/大杉漣(葛城均)/風吹ジュン(葛城清子)/北大路欣也(黒木信造)

首 播:2009年1月6日星期二晚間10點

原 作:新津きよみ 「トライアングル」

編 劇:水橋文美江

導 演:三宅喜重、木內健人、白木啓一郎

製作人:重松圭一、小寺健太

配 樂:澤野弘之、林ゆうき

主題曲:小田和正「さよならは 言わない」

官 網:http://ktv.jp/triangle/index.html



各位一定要支持啊啊啊啊啊啊!!!

Triangle劇情真的超精彩的!!!

連OST都好聽到要命!!!!

唯一不滿意的是主題曲...我實在是很難接受小田先生的歌聲 (跪)....



啊~裡面有一個東西我也很喜歡耶!!

前幾天肩膀痠痛看到這個都要跳起來了

我也好想要一個唷!!








3 則留言:

  1. 緯來太誇張了啦!!
    是說我也不是很愛小田和正那首歌
    反而覺得原聲帶最後一首歌好好聽~~
    雖然真的很悲...

    大魔王到底是誰!!!
    大家都在猜是不是XXX,
    但我默默的希望不是啊~~~
    雖然他越來越可疑(嘆)

    版主回覆:(03/19/2009 01:12:47 PM)


    每次到片尾曲的時候我都快轉...
    不過原聲帶真的好好聽~!!!

    不過把出場人物扣一扣好像只剩下"他"了
    期待明天的結局囉!!
    我想我應該會去踩雷 (歐)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發現我講錯首了
    我喜歡的是Scars of Love
    真拍謝 XD

    厚~~是說真的被猜到
    他最近常常當最後的大魔王耶!!

    版主回覆:(03/16/2009 03:52:55 PM)


    呵呵
    不過我也忘記原來原聲帶最後一首是小田和正那首歌的 -Sound Track version- 版

    不過他演技真的很好
    跟前面幾集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
    這集變的好邪惡!

    堺雅人也是一開始覺得他是個神秘的人
    眼神感覺起來都超詭異的
    不過後來跟沙繪相認後眼神變得好溫柔唷!!

    回覆刪除
  3. 不過他撕獎狀那一幕
    每次回顧出現我都覺得很爆笑 XD
    大概是全劇中最歡樂的一幕

    堺雅人看起來就一臉憂鬱
    眼神太犀利反而看了很不習慣

    版主回覆:(03/19/2009 01:16:13 PM)


    哈哈哈
    真的真的!!
    那個表情真的超好笑的
    想撕可是又很捨不得撕下去
    可是為了"丸之介"這個名子還是豁出去了

    說到堺雅人 篤姬在台灣撥出的收視率很不錯!唷!!
    20集過後堺雅人會火力全開的出現
    到時候收視會更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