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問題到底在哪


自從搬到宿舍之後就有個問題一直困惱著我



電腦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常常會死當



唯一的方法就是強制關機





原本以為是記憶體的問題



經過交叉測試還是一樣



又覺得可能是檔案有問題



把可疑檔案刪光了還是一樣



最後想說不然乾脆重灌吧!!



結果居然還是一樣啊啊啊!!!!!



那我忙了一整個晚上連洗澡的位子都被強走是在幹麻啊啊啊!!!!!!





現在到底是怎樣啦!



我還是覺得是記憶體的問題



再做一次交叉測試



再不行我就搬回家送修....



整天都在搞電腦就好了....囧!





注意很久的書



居然在最後一刻被別人先借走了



那感覺真的很糟



糟爆了爛透了!!!!



噢!! 我的東野圭吾啊!!





最近不知道在"阿雜"什麼勁的.....



飯田絢香小姐 趕快讓我聽新歌好嗎?



我都快煩爆了!!!

2 則留言:

  1. 我之前偶爾也會耶
    看了工作管理員的處理程序之後發現
    是IE在作怪
    明明就沒開很多網頁
    佔用的記憶體卻大的不像話!
    有時候是我根本沒開IE也會有IE在幕後被開啟
    超怪異
    但現在又不會了

    版主回覆:(03/13/2009 06:14:10 AM)


    可是我都不開IE的耶!!!
    我也看過工作管理員也沒有這個程序
    目前又暫時恢復正常了
    別再鬧了啦!!!
    難道我今年犯"電腦關"
    要去哪裡安太歲呀!!!

    回覆刪除
  2. 嗯...電腦出問題真的很麻煩
    整個心情會很煩燥
    希望接下來你的電腦不會再出問題啦!!
    絢香的番宣期大概要到了耶~!

    版主回覆:(03/16/2009 03:54:29 PM)


    沒錯!!!
    很悶很煩
    而且還是原因不明的時候
    真的很討厭啊啊啊!!!

    真是期待絢香火力全開宣番期!!!
    我現在有超大空間可以存檔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