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馬利 & 我










看完之後第一個念頭就是衝下去抱我家的狗!!!



太像了啦!!!

片中頑皮的馬利根本就是我家的Kimi

狂啃家裡的木製家具、散步的時候超愛爆衝、強暴我的大腿

愛跳到沙發上占地為王、超貪吃一直吃個不停、超級鐵胃

連原本沒發生的也發生了

看到一半發然發現他也去咬了一件我媽的內衣...



可是我們也都超愛他

真的只要一離開家一個小時就會很掛念他

每次看到我回家都超興奮的!!!

不把我的手咬斷不鬆口...

有時候他很吵超想揍他

可是一看到他一直用無辜的眼神叼著東西要跟你玩

真的都打不下去了

每次看F1聽到羅賓說Kimi Kimi的

就會忍不住想笑還要把電視轉小聲一點

避免他聽到以為我們在叫他

我們全家人的重心都圍繞在他身上

每個禮拜回家最常聊的話題就是他



好後悔看這部片!!!

明明是喜劇片啊!!

後面幹麻那麼感人啦啦啦啦!!!!!

當馬利躺在手術台上的時候我整個大爆淚!!

如果家裡沒有養狗的話就沒有辦法這麼樣的感同身受

我真的無法想像Kimi時候到的那天會有多可怕

雖然他現在才剛滿1歲 (爆)



大便中,勿擾!!













雖然我常揍你,但我真的超愛你的!!!

1 則留言:

  1. 看见你所说的一只白狗,一只黑狗。。。挺有
    趣!虽然不明白他们有什么相似之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