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劉若英夢遊 Final Home 演唱會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天知道我有多麼久沒有發表這個分類的文章

天知道我被日本人拐走了多久

天知道我現在腦袋有多混亂

天知道我該如何實現我承諾的諾言

天知道我要吃多少吐司才買得起票

天知道有多少台灣茶迷暴走中

天知道我們有多期待這場演唱會



一切一切都是為了她

打開我的網誌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她的消息

夢遊演唱會已經在內地巡迴了很多地方

很多台灣的茶迷每天日夜期盼

這位高傲的公主

千呼萬喚的把她請回來了!!

我簡直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的腦袋一片混亂!



劉若英夢遊台灣Final Home演唱會

時間: 2008.11.29

地點: 台北小巨蛋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了這下子我要為我許的承諾反省反省

然後籌錢準備付出這句大話的代價...

詳情請參考 什麼時候 居然 大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