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清心烏龍綠


我錯了,真正無敵的是清心烏龍綠才對。



我只能說太強了!!

還是根本就是我老了?!

開學至今只要我晚上有喝清心的烏龍綠

當晚我絕對會暴走!!!

我記得我以前都沒有這個困惱啊?!



如您所見已經快四點了

但其實本人現在精神還算不錯!

如果有東西吸引我的話

我可能會一直搞到五、六點直到天亮

一直都是我覺得:天啊! 我該睡了我才會爬上床

重點是也不是一躺下就可以馬上睡著啊!!!

常常把一整張專輯都聽完了

我還精神奕奕的!!



希望這清心烏龍綠的威力能夠一直持續啊!!

拜託拜託特別是在期中期末考時期

如果我晚上須要開車的話

這真是必備的良品啊!!!!

希望我的成績可以因此突飛猛進!!!! (噗!)



也是托清心的福

我終於把魔王看完啦!!!!

一直嚷嚷的說好看

卻又因為其它的誘惑太多

導致進度一直卡住...

這個暴走的夜晚

真是適合啊!!



魔王真的超讚!!

超級推薦!

劇情走超快!

完全不拖泥帶水

上一集留下來的謎團

下一集就解釋清楚



大野智跟生田斗真兩位真的都太會演了!!

尤其是大野智害我整個人都傾向魔王那邊了

建議大家如果要收看一定要找畫質比清晰的!!

這樣才可以仔細看到大野智眼神的變化!!

如果有時間的話還蠻想看看韓版的

有時間的話....



我想整部戲唯一的缺點就是女主角的用途不明...

明明有超能力卻又好像沒幫到什麼忙...

還有居然還有番外篇(?!)要收錄在DVD裡

搶錢啊!!!



怎麼不小心又應援啦?!

1 則留言:

  1. 什麼 !!!原來有生田斗真唷!!!
    那我要看我要看!!!

    版主回覆:(10/02/2008 04:41:19 PM)


    斗真這次走帥氣路線唷!!
    超帥的!!!
    一定要看魔王的啦!!!
    超級好看!!!
    大野智超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