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生活生活


自從當了走路工之後



現在我討厭走路



超討厭的!





東海三樓有一位電視人



幾乎無時無刻都在看電視



而且都在看很特別的節目



例如:玫瑰瞳鈴眼之類的...



她乾脆搬去中山室住好了!



她應該是我年末紅白收看的大強敵!



要小心!!!





我的美嘉終於恢復正常了!!!!!



好開心好開心!!



新單曲很好聽



期待正式發行的那天





最後絢香真的 好可愛!!!





喔喔!!



還是不小心應援了!!!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也有看到耶!!
    她真的無時無刻一直看電視
    我也想去看可是無奈她一直都在

    版主回覆:(09/19/2008 01:52:17 PM)


    是吧是吧!!
    她乾脆搬去住中山室好了!!
    害我都搶不到電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