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10月3日必看! MS 秋季特別版第2彈


10月3日必看!!!!

Music Station 秋季特別版第2彈

就算不能同步收看

也要想盡辦法看到這集

因為名單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棒啦!!!!!!

久久去一次柴崎幸吧都會有驚奇的收穫!!



本集MS的曲目單:

Aqua Timez                夏のかけら 

絢香×コブクロ            あなたと 

奥田民生                     SUNのSON 

GLAY                         紅と黑のMATADORA 

倖田來未                     TABOO 

KOH+                         最愛

NEWS                        Happy Birthday 

浜崎あゆみ                  Mirrorcle World 

Perfume                      シークレットシークレット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Love,too Death,too 

UZ                              君の瞳に恋してる 



(為了這些空格我修改了N遍...最好不要再給我跑掉!!!!)



絢香要跟コブクロ一起演唱あなたと

柴咲コウ跟福山雅治是演唱最愛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兩個超愛的組合一起演出

早就想要發表一篇文章來比較這兩個組合二度合作的歌曲了!!!!

這簡直就是天助我也啊!!!

超想看她們一起坐在後面會有什麼互動!!!

我高興得都快暈倒了 XDDDD



我們家小幸是很少上現場演唱節目宣傳的說!

這也不過是她第二次上MS第三次上現場演唱節目 (後面那個不太確定....)

因為擔心音準不準....

跟超愛上現場演唱節目的絢香完全不同!!

因為現場演唱功夫一流簡直比CD還好聽!!!!!!

XDDDD



還有還有一直很喜歡的浜崎あゆみ與最近愛上的UZ (就是織田裕二啦!!!)

富士夏季月九"太陽與海的教室"的主題曲君の瞳に恋してる

這首歌我超愛!!!!

原來他是翻唱老歌不過還是愛!!!



還有另外一個可看之處是

堂 真理子將從Music Station 四年半的助理主持人工作"卒業"

10月3日的MS 秋季特別版第2彈

將是新任助理主持人竹內由惠在MS首次亮相!



如此令人期待的節目內容

怎麼可以錯過啊啊啊啊!!!!



分類分類到底要放在柴咲コウ還是絢香?!

好困惱!!!!

這篇的驚嘆號數量嚴重破表!

4 則留言:

  1. Aqua Timez 讓我期待 哈

    版主回覆:(09/13/2008 03:56:52 PM)


    整個期待度是百分之一千萬啊!!!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
    我也超愛絢香×コブクロ的!!
    KOH+也不錯
    還有UZ那首真的好聽耶~很有夏天的感覺
    好期待唷~這集一定要看

    版主回覆:(09/16/2008 12:15:08 PM)


    絢香×コブクロ真的是黃金組合
    就像你說的絢香×無限開關也真的是超棒的!!!

    KOH+的最愛第一次聽雖然沒有很喜歡
    但是就是覺得超級適合容疑者Xの献身
    後來有越聽越好聽的跡象!!!

    UZ那首真的也很棒!!

    噗!
    我常常去看你的網誌呢!!

    回覆刪除
  3. 呵呵~其實我是從"誰來我家"連過來的
    要碰到絢香FAN不太容易呢~!
    大家都躲起來偷偷愛絢香嗎 XD
    我也超愛絢香的歌聲還有LIVE功力!!

    KOH+的最愛我也是聽了一次覺得普通
    還沒有去聽第二次(汗)
    不過第一張單曲我很喜歡唷~
    看來要再把"最愛"拿出來多聽幾次了 XD

    版主回覆:(09/16/2008 12:19:54 PM)


    我也覺得碰到絢香迷很不容易!!
    可能是她在台灣的知名度還不夠...
    哈!我好像是為了找絢香上堂本兄弟
    而發現你那的!
    絢香LIVE功力的超超超超棒!!!

    我也超喜歡第一張
    最愛的PV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嗯...不過最近新作品都有台壓版可以買了
    算是有在推啦
    只是FLY TO THE SKY都沒有台壓初回
    我想看演唱會DVD啦~~
    絢香上堂本兄弟那集超可愛超爆笑的唷
    我到最近還是會偶爾拿出來看 ^^
    不過就在想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去上第二次
    呢~

    今天看緯來的MS重播有柴崎幸耶
    說是第一次上
    唱的還不錯唷~

    版主回覆:(09/16/2008 05:57:48 PM)


    Sing to the Sky沒出台壓初回
    害我多噴了好多錢!!!
    演唱會超讚的!!!!
    值得啦!!!

    去吧去吧!
    吶喊~~~~~~~~
    我也想看絢香狂笑的樣子 XDDDD

    哈!這集我也有看
    換裝時間真久!!
    柴崎幸還很在意自己唱的好不好
    果然跟演唱會一樣
    剛開始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回過神時已經結束了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