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噢!痞克邦


這幾天痞克邦的後台做了一次大升級



因為那邊我荒廢已久



剛剛去新增文章才發現



聽說升級期間有很多地方很秀逗



不過痞克邦真的很有誠意耶



每天都會報告維修進度



我算是完全沒有受到他秀逗的影響



而直接享受成果的人吧!





看了痞克邦的後台



真的好棒好方便



速度真的好快啊啊啊!!!



我想痞克邦唯一的圈缺點是



樣式沒有深得我心的 XDDDD~





爛有名好好反省



不要自以為會員比較多就這樣啊!!



痞克邦正在急起直追!!



真是受夠秀逗有名了



老是秀逗又不改進

1 則留言:

  1.  (路過的 ^^)

     我也是‧‧‧

     痞客好雖好,但樣式米有深得我心的
     偏偏我不會製作樣式,嘆氣

    版主回覆:(09/05/2008 04:12:34 PM)


    樣式真的不夠好耶
    還有後台升級後也開始變得很不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