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少林少女 即將在台灣上映!


各位民眾!!

由柴崎コウ主演的少林足球續集電影

"少林少女"即將在8月29日在台灣上映了







整個觸動我的心啊!!!

天啊!天啊!!

就不要讓我找不到妳

否則我就殺去電影院!!!!!

我要好好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等我吐司吃完了我就殺去!!!



好想看啊!!!

Kou為了這部片做了多大的犧牲啊!!

她是真的有花一年的時間去學習少林拳法的唷!!

你要知道我們Kou可是每天行程都排滿滿的

電視台要她接日劇她還嫌太累不想接呢! (啊!好像在說她壞話 XD)

你看她的手都練成這樣了!!







主題曲是由大和美姬完所演唱的

"ギリギリHERO" 也很好聽!!!!

也讓我開始喜歡這個團體!!



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少林少女少林少女少林少女

柴崎コウ柴崎コウ柴崎コウ

最近去三商百貨拿了好多佳麗寶的DM我好開心!

1 則留言:

  1. 我比較喜歡看她演得伽利略

    求婚我看完呢~~

    山口真棒

    版主回覆:(08/10/2008 03:44:09 PM)


    很期待伽利略的電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