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求婚大作戰 即將在台撥出!


各位緯來日本台真的棒透了!!

繼破案天才伽利略之後

緯來日本台8月11日起晚上9點即將推出

2007年春季日劇 "求婚大作戰"!!!







相信有很多人都看過了

強力推薦的原因我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長澤まさみ是女主角啦!!!!

這個時期臉還沒有變得那麼圓唷!

我就是剛看完這部馬上接最後的朋友

才會害我被她的臉嚇到啦!!



劇情很拖啊!!

一句話竟然要拖11集

跑了11集才說出來

山P你不累我看了都累

要是沒有まさみ我鐵定看不完!!



更好的消息是8月26日晚上9點

就會撥出求婚大作戰的SP版唷!!

最後的結局就在這啦!

沒看到結局的人不能再錯過啊!!



緯來棒緯來妙緯來緯來呱呱叫!!

衷心期盼緯來趕快買下"最後的朋友" (話說我SP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還有"絕對彼式"雖然劇情很爛

我只撐了一集半...

不過片尾曲很棒呢!!

是絢香演唱的"歡迎回來"!!

這首歌超好聽!!!

而且緯來會保留原本的主題曲

讓我不得不再對緯來豎起一根大拇指

還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韓劇都沒有這種福利啊!!!



啊啊!!

現在就是不管說什麼都要扯到絢香就對了!!!

不過有人說我不是"死忠的美嘉迷"讓我有點難過...

吐司都白吃了啦!! (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