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太陽と海の教室 之 意外發現大帥哥


劇 名:太陽和海的教室

首 播:2008-07-21

時 間:21:00

週 期:週一(月)

官    網:http://wwwz.fujitv.co.jp/sun-ocean/index.html

電視臺:富士FUJI





織田裕二(櫻井朔太郎・39)-------熱血教師啊!

北川景子(榎戸若葉・23)    -------妳是來搞笑的吧?!

岡田將生(根岸洋貴・18)    -------超級大帥哥!!

北乃紀伊(白崎凜久・17)    -------妳才是女主役吧?!

濱田岳  (田幡八朗・18)      -------我才不信你只有18歲

吉高由裏子(屋嶋燈裏・18)-------我還以為妳是寶兒

黑瀬真奈美(貴林優奈・17)-------其實妳跟絢香有點像



今年夏季日劇到目前為止

我只看了太陽與海的教室

原因一是時間不夠

原因二是其他都沒有很喜歡的演員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織田裕二

會追這部是看到有"北乃紀伊"

之前看Life~人生~就覺得她超棒演的好!!

看下去才發現其實很多人都是熟面孔 (這種感覺好有趣!)

相信大家對濱田岳應該不陌生

就是求婚大作戰裡的小鶴

打死我也不相信他居然只有18歲

真是太驚人了!!!!



太陽與海的教室陣容其實也不差

還是富士月九大戲

不過收視率掉的很兇

20.5  14.4  12.7  10.7



不知道是不是我笑點太低的關係

我覺得劇情很好笑

很合我的胃口的說

好幾的地方我都快笑翻了

到目前為止都看得下去

有點懷疑女主角真的是北川景子嗎??

感覺北乃的戲分都比她還多



重點是因為我發現了

岡田將生好帥!!!!

嘖嘖

帥到心坎裡去了

















帥帥帥帥帥帥帥

嗯!我會好好的把這部追完的!!!!

果然還是要有喜歡的演員
才會激發看完的意念啊!!



衝啊!!!  太陽と海の教室









2 則留言:



  1. 真是太恭賀我的兒子哩

    我上網打"太陽と海の教室"尋找部落格

    竟然看到排名第5的你

    帳號如此的熟悉



    你紅哩 my son



    不過

    竟然錯過重要的日子

    開學等著塗辣椒膏ˊˇˋ

    版主回覆:(08/18/2008 04:55:38 PM)


    噗噗
    這麼厲害啊!!
    我綠了!!
    XDDDDD

    完了完了
    妳都不知道妳兒子最近有多癡呆
    唉~

    回覆刪除
  2. 這部好看嗎?
    我有看到也很心動
    不過 因為收視率掉好多 害我好猶豫唷
    給個評價吧 你說的感覺好像挺不錯耶

    版主回覆:(08/22/2008 03:56:41 PM)


    嗯~怎麼說呢!?
    其實他的劇情很合我的胃口!!
    我覺得還不錯
    有很多地方都很好笑
    可能是我笑點太低的關係...

    演員對我來說也是個重點
    有很多是熟面孔
    再加上我真的蠻喜歡"北乃紀伊"的
    然後又發現"岡田將生"真的好帥!!
    所以我應該會有有耐心的把這部看完!!

    收視率掉很多我也嚇到
    不過第五集有回升到14.7
    其實有時候光用收視率來選擇並沒有很準
    還是有很多好片收視率很低迷
    或是明明劇情爛的要死可是
    卻很受歡迎也都有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