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そばにいるね 絢香×青山テルマ


這首歌原本是青山テルマ ft.SoulJa的作品

在Music Fair 21的節目上和絢香合唱

我的天!

雖然這首歌讓青山テルマ紅翻

可是其實我本來並沒有很喜歡這首歌

但是一聽到這個合唱版本

我簡直快瘋了!!!

超好聽!!



青山テルマ現場演唱也超好聽(個人覺得比專輯裡好聽!)

兩個人的和聲真的沒話說!

超級棒!

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青山テルマ的真面目

嗯!我還以為她是外籍人士...(テルマ飯們抱歉啦!)






其實後面還有青山テルマ×絢香×元千歲一起合唱ワダツミの木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元千歲的真面目

嗯!不知道她的名子之前我也以為她是外籍人士....

唱腔...真的很獨特!!



最後是青山テルマ×絢香

合唱絢香的 CLAP&LOVE

或許是青山テルマ很少唱這種曲風的歌

整個感覺就是怪

絢香的聲音一出來就更明顯

後面青山テルマ有比較放得開

感覺也比較好一點了

還是絢香厲害啊!!



整場除了是有青山テルマ特寫

否則兩人畫面的時候我整個都在注意絢香

青山テルマ整個被我遺忘了

絢香 絢香 絢香 絢香 絢香

大好き!

1 則留言:

  1. 會什麼絢香唱什麼歌都好聽?

    就因為她歌唱實力驚人呀!!

    版主回覆:(07/24/2008 04:01:14 PM)


    沒錯沒錯
    實在是太驚人啦!!!
    要其他人怎麼混下去!!!
    XDDDD

    不過請問你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