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神探伽利略 電影版 "容疑者Xの献身"


從今天起緯來日本台晚上九點撥出

07年秋季日劇"神探伽利略" (緯來好像是翻成破案天才伽利略)

這部戲好像是當季收視冠軍

我想也是1到10集每集都有大牌演員客串

加上柴崎幸與福山雅治這個黃金組合

太完美了!

我也是看這部戲而開始喜歡柴崎幸的!

也是我開始瘋狂看日劇的起源

每一集的劇情都很精彩

東野圭吾先生的推理小說真的寫得超好!

真的很推薦大家借來看!!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這部日劇的電影版

同樣是改編東野圭吾的小說 "容疑者Xの献身"

這本書我前一陣子就看過了!

當然也是為了這部電影先預習一下的!

書寫的超精彩!!!

無疑是東野圭吾寫的最好的一本!!!!

甚至勝過白夜行!!!



而這部令我期待很久的電影終於要上映了!!







"容疑者Xの献身"



官網:http://yougisha-x.com/

上映日期:2008年10月04日

原作:東野圭吾「嫌疑犯X的獻身/容疑者Xの献身」



另外官網也釋出消息

電影主題曲將會由柴崎幸與福山雅治

所組成限定團體 KOH+ 演唱「最愛」



好開心好開心

希望可以早日看到這部令我期待已久的電影!!!



話說緯來日本台最近真的很棒耶

連續推出花樣少年少女、干物女又怎樣、破案天才伽利略

還有還有masami的求婚大作戰!!!

連SP版也都有引進!!!

更驚人的是

居然還準備在8月初推出"極道鮮師3"

看到廣告還讓我傻了一下

雖然對這部片完全沒有興趣

不過還是值得讚賞!!

真的是日本剛播完馬上就緊接著要撥出耶!!

那...可以趕快也把最後的朋友買下來嗎?



噗!不是絢香了唷!!

4 則留言:

  1. 嗯嗯(狂點頭)

    我看完干物女又怎樣

    很好看很貼切(噗)

    我最近狂看日劇

    超愛

    現在正要進攻辣妹掌門人

    新桓結衣

    感覺暑假我變身日劇宅女哩

    最近過的安抓??

    版主回覆:(09/13/2008 03:57:50 PM)


    日劇很棒的說
    簡短有力!
    新垣結衣...
    嗯!加油!!
    暑假呀
    每天都過得差不多...
    噗噗

    回覆刪除
  2. 最近也愛上

    藤木直人

    他不僅是個戲子

    唱歌也很好聽野=ˇ=

    重點是長相

    我愛

    版主回覆:(08/02/2008 03:11:01 PM)


    嗯嗯!!!
    這個我贊成
    藤木直人有帥到
    不過因為求婚大作戰的關係
    所以他給我的印象不太好
    討厭的老師居然搶走"禮"
    XDDDD

    回覆刪除
  3. 宮部美幸的也不錯唷
    話說最近東野圭吾的書
    突然被某出版社給大量翻譯了
    真是不錯
    尖端還是翻太少
    還是你都看原文...

    版主回覆:(08/10/2008 03:51:56 PM)


    宮部美幸的不太合我的胃口耶
    是因為習慣東野圭吾的關係嗎?
    其他作者的推理小說看不太下去!!

    我看的東野圭吾都是獨步文化出版的比較多
    還有商周出版的跟皇冠叢書出版的
    倒是沒看過尖端出版的耶

    我都是看我們學校圖書館有買的
    當然我也都有去推薦他們買更多東野圭吾的書

    回覆刪除
  4. 我恍神啦
    是獨步才對= =
    我們學校也有
    只是都看完了
    但我又不買那種書
    所以現在卡住了

    版主回覆:(08/10/2008 03:50:35 PM)


    我們學校的我也都看完了
    行政效率很慢
    明明5月底就已經買了的書
    卻因為還在"編列"
    所以到現在還都借不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