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謝謝 730


終於熬到這個數字

等了很久

為了這該死的監護權

我辦個貸款開個戶竟然要大老遠的

跑去台東跟台北

為了這該死的監護權

我不知道被趕了幾次

終於可以擺脫這討厭的枷鎖



因為我媽很堅持我們是台灣人

所以其實我是過農曆的生日

蠟燭也是插虛歲的21

第一次這麼喜歡農曆生日的日子

因為這天我媽買了新手機

本來她不太喜歡要拿去退了

可是我很喜歡加上我使用大絕

今天是我生日耶!!

很好很好

順利的把手機留下來自己用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我自己送的禮物

絢香 Sing to the Sky CD+DVD

原因說過很多遍了

因為她很貴讓我期待很久內容超讚絢香一極棒!!



這篇文章遲到這麼多天的主因也是她 (還特地改了發表日期!)

我用電腦的時間有限

DVD太精采了!!

花掉我好幾天的時間

噗!!!



另外還要謝謝大家

不計較我這一年裡因為癡呆症

不知道忘記多少人的生日

可是大家還是都給了我滿滿的祝福

謝謝你們!!!



20很開心!!!





對了!!雅柔妳的隨身碟要不要還給妳呀???

1 則留言:

  1. 噗噗 笨蛋
    那是你的生日禮物啦

    我自己已經有一個小黃隨身碟哩=ˇ=


    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8/15/2008 03:35:17 PM)


    噗噗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