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沒有人可以像你


歌詞內容跟我心情很像!!!!

感謝M大熱情提供!!!!!!!!!!





劉德華  沒有人可以像你
作詞:林秋離 / 作曲:邱福興 / 編曲:Alex Delacruz     
      
 走到那裡 都有人很像妳
 只是可惜 越看就越有距離
 我開始懷疑 少了什麼東西
 是妳的靈魂 還是我太想妳
 
 夢一開始 隱約是在冬季
 他們故意 從不和我談到妳
 我覺得憂鬱 用心靈感應妳
 而妳的身影 被吹散北風裡
 
 妳的人忽遠忽近忽沒忽明忽暗忽走 忽然牽住我的手
 我的心又喜又悲又累又痛又麻又冷 又被情感左右
 沒有人 可以像妳 在我的感覺裡
 於是 我閉上了雙眼 就只能看見妳
 
 妳獨佔我的憂 妳收藏我的愁
 我見過千萬人 像妳的髮 像妳的眼 卻不是妳的臉

1 則留言:

  1. 因為想當年...這首歌也是於我心有戚戚焉 (遠目)

    版主回覆:(12/17/2009 03:59:43 PM)


    大家都被這歌詞給打到過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