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第60回 紅白歌合戦 歌の力∞無限大


避免最後我懶得打所以先放個標題!!!!!!

我現在要去看EXILE的演唱會了 (毆)



各位久等了,這篇文章終於可以誕生了!!!

我想我再不打我可能會默默的把這篇文章隱藏不打了這樣



啊,時間過的好快呀!!!

一眨眼1月就已經過了18天了耶

感覺前一陣子才剛被這對閃死人不償命的齊藤氏夫妻炸到

齊藤太太還說她生病了必須無期限休止活動養病

當我還停留在這晴天霹靂當中

想說完了這樣以後沒有太太的日子怎麼過

沒有太太的09年末一定很無趣 (顯示美嘉已經完全被忽略貌)

和可苦大叔的三隻剪刀以及許多尚未CD化的歌曲要怎麼辦啊啊啊

一轉眼太太已經在年底前發表了兩張單曲還有一張精選



年末的大拜拜最先有風聲出來的就是紅白

紅白的工作人員透漏這次的主題是歌の力∞無限大

並且希望可以邀請到太太來參加

看到這新聞真是感動到快流淚了

後來太太也是很驚人的參加四場年末大拜拜

當然高興之餘也是很擔心太太的身體狀況

所幸太太的演出都很完美



今年的紅白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很擔心能不能第一直接同步看到

好險一開始就有風聲說太太會壓軸

後來曲順公布太太雖然沒有壓軸

但是是紅組倒數第二位出場讓我整個很安心呀!!!



當天晚上我9點一下班就馬上飛奔回家

連晚餐都來不及吃了

平常要遲到了也沒騎那麼快

一回到家裡的地下室整個就是呈現嚴重腿軟的狀態

之前已經先跟室友們說好這天晚上我下班回家就要看電視不准跟我搶!!!

室友也遵守約定一看到我開門就把遙控器給我

一轉到電視就看到仲間小姐再介紹美嘉出場

雖然美嘉已經被我遺忘很久可是可以看到美嘉還是覺得很興奮!!! (這真是命運的安排 噗)

美嘉的瀏海...........囧

好懷念雪花時期的美嘉 (默)



趁廣告的時候把接下來的曲順抄下來

還可以看到福山龍馬、阿辣西、可苦大叔還有冰川王子 (喔!我也順便看了小林媽祖...)

當太太出場前一組歌手石川小姐唱完時我整個超緊張的

鏡頭回到仲間小姐身上時紅組的歌手們都出來列隊

我一開始還想說太太面子真夠大結果後來才知道本來大家就會再這個時機出來...

太太在演唱前還說了一段給歌迷的話

正式演出的時候其實我很緊張

很擔心今天太太的狀況如何、擔任倒數第二位出場壓力會不會太大

一直到太太唱完了整個才放鬆下來

後來看到西先生流淚才開始鼻酸 (這人的名子我改了3次...囧)

休止前最後的演出還是很完美!!!!!!!

還有回顧時的太太真的太可愛了!!!



啊~就這樣最後的最後也結束了

其實現在我跟Irene一樣

對於休止這件事沒有什麼實感也沒有當初那麼難過了

太太跟我們說好了啊!!!

她一定會再度回到這個舞台

我們會等妳唷!!!





緯來播中字紅白那天我下班回家時根本就忘記了

我都準備要去洗澡順便打掃廁所的時候

我室友忽然大喊說現在在做紅白耶!!!

馬上從浴室衝出來!!!

那時候下一組就是太太了耶

整個覺得超幸運的

後來隔天下午也很幸運的看到美嘉的部分

今年還真是圓滿啊~ (誤)

10年的紅白不知道能不能期待 (噗)

4 則留言:

  1. 喂~~ 你連分類都亂分, 太偷懶了!!!

    版主回覆:(12/24/2009 08:15:17 AM)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明明是選齊藤絢香的啊!!!
    怎麼會變成コウ....
    誤會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什麼EXILE演唱會 XDD
    這篇寫完記得通知ㄧ下喔

    版主回覆:(01/03/2010 03:42:22 PM)


    唉唷!!!!!!!!!
    我終於把這篇寫完了!!!!!!!!!!!!!!!
    大家久等了!!! (毆)

    回覆刪除
  3. 那個....西田敏行應該要稱為西田先生才是

    西川先生是哪來的呀 XDDDD

    版主回覆:(01/18/2010 12:38:19 AM)


    噗!!!!
    看來我神智不清打的文章還是有點可怕
    而且我還改了3次才改對!!!

    回覆刪除
  4. 平常要遲到了也沒騎那麼快害我笑了(誤XDD)




    我那天也是要上班順便去買CD,
    在唱片行看到ゆず和美嘉w
    (順帶一提當晚唱片行都在放紅白就直接巴在那裡看了←喂!!!XD)
    回家後冰川小王子迎接我
    後來就看到太太了www


    西敏先生(好、其實我也不清楚到底他叫什麼←欸!!!)
    他流淚說很感動、ありがとう那一刻真的好感人!!!!QDQQQQQ

    版主回覆:(01/18/2010 07:59:56 AM)


    遲到就跟翹課一樣
    只要遲到或翹課過一次就可以完全放下的不管它了 (誤)

    我們這裡的唱片行很巧妙的跟賣香菇肉羹的攤販合為一體了
    搞不清楚到底是在賣CD還是賣肉羹....

    那我們就姑且稱他西先生好了 (喂!)
    我也是等到那一刻才默默的鼻酸起來
    太太在唱的時候整個就是超緊張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