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長澤雅美告訴我妳沒有這麼不挑


ぼくの妹 まさみ的春季新戲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這部戲害死まさみ與Joe了...

本來我是相當的期待這部戲的!!

想不到等到開播之後

我居然會只看了3集就感到異常的痛苦根本就看不下去了

真的是看的很痛苦啊!!

劇情亂七八糟的根本不知道是在演什麼鬼...



原本以為重點會放在跟Joe的兄妹情戲碼上

想不到這居然是部懸疑片啊!! (至少我有看的前3集是這樣)

當我知道原來桐原里子是自己掉下去的之後

我馬上就決定我不要在虐待自己再看下去了!!! (我們說好了唷)

爛死了!!!

那你之前3集到底是在演什麼鬼

喔!她是自己掉下去的那可以結案了

好險好險 上一季Triangle裡的葛城佐智絵不是自己跌倒死掉的!!!!



收視方面我只能說日本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亂七八糟的劇情第一集居然還有12.2

接下來就跌破10最低還有6.3的紀錄

現在一直在7~8之間掙扎

真的很佩服還看的下去的人

想必是對劇中演員充滿了大愛!!!



抱怨完差不多該說重點了

那天去逛RB的網誌

忽然看到第7集的截圖

まさみ好像跟某位男子有床戲之類的畫面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跟Joe想說

挖賽!!終於要開始搞不倫了嗎?

整個興趣都來了!!! (焦點大誤)



為了要一探究竟我還不惜打破我跟癡心女子的約定

點開了第7集我差點沒吐血

居然...居然是九鬼啊啊啊啊啊啊

我整個傻眼了整個整個一整個!!!

近來まさみ是真的衰老的很快 (毆)

可是まさみ應該沒有這麼不挑的啊!!!

妳之前都跟山P、錦戶亮、瀧澤、速水、二宮還有樹里 (誤)

這次怎麼會跟他啦!!!

一開始跟田中哲司大叔我想說就算了吧

想不到後面還有更狠的啊!!!



九鬼這集我一直找不到比較正常的臉...

是說我也只是很快的快轉過去

為什麼我會眼殘到以為是跟Joe呢?!

我好像看到瑠可在流淚了... (誤)

長澤雅美告訴我妳沒有這麼不挑妳沒有這麼不挑妳沒有這麼不挑啊啊啊啊






















3 則留言:

  1. 傷眼阿!喔~

    誰來把他一棒打醒......

    能接一部像樣一點的劇本嗎?

    版主回覆:(06/16/2009 03:24:59 PM)


    我是第一個想要把她打醒的人!!!
    我真的是衷心期盼她可以接好一點的劇本...

    回覆刪除
  2. 咳,其實千原弟的特色不是在臉啦!他在男女糾察隊亂有
    搞笑魅力的(逃)

    版主回覆:(06/12/2009 06:11:30 AM)


    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應該要惡補一下男女糾察隊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看不太懂這部到底要表達什麼
    有繼續追但幾乎都是快轉20幾分鐘解決(毆)
    雖說是床戲
    但也只是躺在旁邊而已啦(不然咧)
    別難過
    不過你截的這幾張千原弟表情都好猙獰

    版主回覆:(06/12/2009 04:11:37 PM)


    相當詭異的一部戲...(噗)
    我連快轉的動力都沒有

    對啊對啊!!
    而且還分很開啦!!
    有點失望的說 (毆)

    當然啊!!
    這可是我精挑細選的照片呢!! (毆)
    應該是他這集比較猙獰剛好又被我截下來 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