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可能會失聯 (不會失聯了啦!!!)


今天中午就搬進來了!!



因為我整個無家可歸不知道要去哪了啦



只好鼓起勇氣打電話問學姐我可不可以先進去了



學姊整個人很好一口答應還幫我牽好網路了!!!



所以以下就當成是屁話吧 (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容易滿足的傢伙)



========================================================



是可能唷!!



其實也沒到失聯的地步



打電話還是找的到人





明天宿舍就要封宿了



所以我明天就要去新家跟學姐住了...



整個有緊張到...



重點是暫住的那間房間本來是空房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網路



要是沒有的話...



大概會消失10天這樣



到時候我的卡馬不知道會掉多少



不知道有多少浪要追回來 (整個中噗浪的毒了...)





剛剛熊熊發現



明天一大早就要過去的意思是



BOSS第10集我不就要多等10天才看的到了嗎!!!!



10天後最終回都出來了啦!!!



是要我趁這個機會把進度全部跟上嗎??



問題是也通通還沒結束耶...



還有這樣的話一週年的日子也沒有網路...



登登登!!!



沒有網路的10天簡直就是度日如年啊!!





現在搬過去是沒有鑰匙的狀態耶



要出門整個很不方便



還有水電費的部分也是個大問題



啊~光是用想的就一個頭無限大啦!!!!





祈禱房子有網路 有網路有網路有網路有網路有網路

5 則留言:

  1. 哈哈~~原來如此
    沒有網路的日子真的很難想像耶
    是說BOSS第十集已經出來了唷!!

    版主回覆:(06/15/2009 11:50:24 AM)


    對於我這種阿宅來說
    沒有網路簡直就是要了我的命啊!! (誤)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BOSS了!!!
    好歡樂好歡樂 (焦點大誤)

    回覆刪除
  2. 我哭了,我還停在第七集!!!!!!!

    版主回覆:(06/20/2009 03:55:46 PM)


    哈哈哈,這樣可以一次多看幾集也不錯呀!!!
    每個禮拜這樣等真的很累人!

    回覆刪除
  3. 吼~~我一定要來這裡喊一下
    第十集爆點太大了啦!!!!!!!!!!!!
    昨天晚上看完之後整個被嚇到
    完全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其實可以的話
    等最後一集出來再一起看應該比較理想
    但我已經被炸到了(倒)

    版主回覆:(06/20/2009 03:56:37 PM)


    啊!!!
    看完之後我也想這樣大喊了啦!!!!
    所以痞了9集終於要開始認真演了
    吼吼吼吼!!!不過還是好帥!!! (毆)

    每個禮拜期待BOSS已經夠難受了
    現在是更更更更更期待了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本來看到第一句想說要哭了,但聽到建議說一起
    看,是說剛好讓我懶惰成性,最後二集再一起順著看就對
    了啦,哈

    版主回覆:(06/22/2009 05:50:19 PM)


    最後這兩集
    我也覺得一起看會比較過癮唷!!!
    一直這樣期待真的好折磨人啊!

    回覆刪除
  5. 誒~
    你也有在玩噗哦
    哈哈哈
    那個真的會讓人熱中耶~
    哈哈哈

    版主回覆:(06/22/2009 05:51:28 PM)


    妳也有噗嗎???
    快點加入我!!
    一起噗噗噗噗噗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