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 一週年


這篇很長唷!! 又變成裹腳布了

慎入啊啊啊啊!!



6.25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今天是我瘋狂的喜歡上絢香一週年的日子唷



絢香一出道的時候我就知道她了

她的出道單曲I Believe是輪舞曲的主題曲

當時因為是崔智友主演的關係所以有注意一下

我第一次聽絢香的歌是我同學給我聽的呢!!!

她有看輪舞曲她說主題曲很好聽

當時我比較注意崔智友的演出而不是絢香的歌聲

(應該找個時間來惡補一下輪舞曲 豐哥+崔智友+絢香主題曲 這組合太完美了)



後來絢香出的單曲都沒有再注意了

一直到第一張專輯First Message才讓我又開始注意她

她的名子我有印象唱過輪舞曲主題曲的女生

那時候也沒想太多聽過之後整個大驚!!!

啊!!!好棒的歌聲

專輯裡的每一首歌都好好聽!!!

第一次會喜歡一張專輯裡的每一首歌



接著有段時間絢香又被我默默的遺忘了 (大概是被美嘉抓走!!)

直到某天忽然熊熊想起那時候聽到很喜歡的歌手

才又開始去找歌來聽

單曲已經出到手をつなごう

第一次聽還沒有很喜歡

有一天逛著逛著忽然找到"武道館~もっと笑顏が咲きますように~" Live

真的是第一首歌的第一句歌詞一唱出來我整個就狂起雞皮疙瘩

整個就快飆淚的超感動!!!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Live演出?

我以前到底都在幹麻怎麼都沒有好好注意她??

這場演唱會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手をつなごう

幾乎每天都要看一遍手をつなごう的部分

當時我就已經決定要是這場演唱會有出DVD一定要收藏



天大的好消息下一張專輯Sing to the Sky會收錄唷!!

Sing to the Sky全國巡演7.30也有一場唷!!!

這些這些一直幫絢香在我心中加分

但最重要的是我真的不想再錯過絢香的歌聲了



去年的暑假真的很壓抑呢!!

很想大吼著飯田絢香妳真的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妳的歌聲與演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放假在家就是要收斂一點

偏偏遇上專輯的宣傳期

好多的電視宣傳好想馬上看可是還是只能默默的等到半夜偷看



去年的下半年真的過的好開心

每天都有絢香的歌聲啊!!!

專輯宣傳結束後又緊接著與可苦大叔玩猜拳 (可惜還差剪刀...)

跟林達傳出緋聞讓我小小暴走一下

還丟下氣話說我要奔向其他歌手的懷抱 (事實上也有...Gakki~)

還有終於找到可以一起開心討論絢香的夥伴

之前都一個人默默的聽歌真的好空虛

室友與同學都停留在可以正確念出絢香的名子我就要偷笑了的階段

介紹給同事聽的時候被說聲音沒特色我都笑了但也整個超失落的...

可惜的是絢香就要暫別歌壇了

我們真是相(香)見恨晚!!



而今年發生的事情已經不是晴天霹靂這四個字可以形容了

一直在期待有新歌的時候居然蹦出了她與林達結婚的消息

更令人無法接受的消息還在後頭

絢香因為甲狀腺機能亢進所以要無限期暫別歌壇!!!!!!!

真的不敢相信未來居然無法再聽到絢香的歌聲

齊藤絢香妳大概是騙走我最多寶貴淚水的人了!!!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未來的日子裡沒有絢香的歌聲要怎麼過啊!!!!

這心情真的好複雜

不想失去這歌聲又捨不得絢香這樣一直硬撐

期待著新單曲的出現又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這張單曲完就結束了嗎??

華納一直強調是最後一張單曲

希望可以把剪刀補齊還有專輯呀!!!

完全不用上節目宣傳也沒關係啊!!!

還有年末的各大節目演出呢??

如果今年年末沒有絢香那也沒什麼好期待的了 (美嘉:妳把我放在哪了?!)



今天是一週年的日子唷!!

要開心一點別太感傷別太難過

希望絢香好好養病 (林達給我好好守護著她!!)

不管要等多久

真的希望絢香能在健康狀況允許之下再度復出!!!

我會等妳的

2 則留言:

  1. 真的好宅喔

    版主回覆:(07/05/2009 06:20:33 PM)


    喔!!
    我就是個熱血阿宅啊!!!!!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相(香)見恨晚~~!
    這半年吧~有你的陪伴我也很開心唷
    絢香有任何消息都能一起討論一起分享
    不然原本我也是一個人默默的喜歡絢香的歌而已..
    朋友們雖然也覺得不錯,但喜歡程度畢竟不同
    所以真的真的很感謝有你的出現 ^^
    林達一定要好好照顧太太,
    休息完一定還要再重新出發!!
    是說林達最近也在練琴,
    太太快點好好訓練他,
    以後夫妻倆可以一起發片 XD

    不過竟然有人說絢香聲音沒特色......
    我要暈倒了...............

    版主回覆:(06/28/2009 06:42:30 AM)


    妳把這篇裹腳布看完了耶
    整個好感動!!!!

    有人可以一起討論真的好棒!!!
    有時候真的因為喜歡的程度不同討論起來會有一種無力的感覺
    可以盡情的跟妳討論真的超開心的!!!
    我也超感謝妳的!!!!

    可惜的是絢香居然要暫停活動了...
    希望絢香可以早點把病養好再度復出
    到時候又可以一起聽歌一起討論了!!!

    林達也開始練琴啦!!
    這樣下次可以請他伴奏耶
    好想看好想看!!!
    不過應該會先被閃死請配戴墨鏡服用 XDDDDD
    林達在大腦先生裡真的好好笑
    他的表情永遠都是驚悚中 (噗)

    我也是快暈倒!!!
    整個超難過的超鬱悶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