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居然


劉奶茶妳居然....



居然給我改版........



我很好初春限定影音版 CD+DVD


初春限定影音版 1 CD+ 1 DVD+ 1風靡全華人「夢遊」演唱會造型海報
DVD:彭文淳執導 劉若英「我很好」20分鐘音樂電影首度完整典藏+「我很好」、「落跑新娘」、「訓練」MV全收錄
限量特贈 劉若英華人區巡演「夢遊」演唱會海報
本版本全球限量5000pcs,銷售完畢後絕版,回復第一版本銷售



很好很好



嘖嘖!



失算了?!



沒關係 沒關係



如果當初沒有買就沒有簽名囉!! (←安慰自己的說法....)



哼哼



如果妳的演唱會台灣有的話

我就跟妳拼了!!!!



可惜沒有!



所以心都被中島美嘉拉走了... ( 她也沒在台灣開演唱會啊?!)



嗯!



看來我只能苦笑捶心肝了...









1 則留言:

  1. 有看到報紙嗎

    周杰倫在武道館的演唱會

    有唱中島美嘉的歌耶

    雪什麼的

    酷唷

    版主回覆:(02/20/2008 04:23:43 PM)


    超酷的啊!

    在"今天是大日子"那篇

    我有貼網址

    去看看吧!

    唱得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