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新功能耶


喔!

難道是無名感受到

其他部落格空間崛起的壓力

還是受不了使用者的苦苦哀求?!

近期推出了不少新功能

稍微看了一下

最喜歡的就是"誰來我家"啦!

嘖嘖!

在痞克邦裡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功能的說!

無名居然也推出了

紀錄筆數居然比痞克邦還多出一倍  ( 以普通會員來說 )

而且還不限制板模

挖屋~拼了拼了!!



嗯!既然有新功能就要好好利用使用一下!!!!

嘿嘿!!!





4 則留言:

  1. 恩阿
    不賴
    不過
    有時還是不喜歡登入無名
    搞神祕阿...

    回覆刪除
  2. 老爸之前沒發現這功能結果偷看別人的被發現
    超囧的啦!哈哈哈

    現在都得謹慎一點
    登出再偷看ㄎㄎㄎ

    回覆刪除
  3. 最近才發現網誌這裡就有登入的地方了
    害我每次登入都還要跑去相簿那邊...

    哈哈哈
    所以要小心使用啊!!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你老爸跟我說我才知道低

    剛開始知道還挺可怕的

    心想被發現了

    可是之後我還是沒有登出野

    降你才可以知道我在隨時關心妳呀=ˇ=

    對吧My son

    版主回覆:(05/07/2009 05:40:20 AM)


    哈哈哈
    很多人剛開始都不知道的說
    真的要小心使用~

    哈哈哈
    有有有
    我有感受到您的關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