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Ayumi My All 我的一切


前一陣子i radio狂打濱崎步的歌

第一次聽就很喜歡的一首歌

夜深人靜的時候聽

真的會被ayu的歌聲所吸引

很震撼!!

希望她不要就這麼退出歌壇!

加油! ayumi !!



這是COUNTDOWN LIVE 2007-2008

雖然有很多地方沒有唱好

但是感動是滿滿的!!





浜崎あゆみ My All

作詞:浜崎あゆみ

作曲:Tetsuya yukumi



一体もうどれ位の時間を

共に過ごして来たんだろう



一体もうどれ位の距離を

共に進んだだろう



僕達がこれまでに残してきた

完璧じゃなくともキラキラした



結晶が今ここに誇らしげに

輝き放っている



楽しいこと嬉しいこと

ばかりだったとは正直

言えないけどいつでも

ひとりじゃなかったから



*1 あなたに夢を見せたい

終わらなくて消えなくて

そんな夢を見て欲しい

それが僕の願いです



*2 あなたを守って行きたい

たとえ何かおきようとも

僕の全てであなたを

守り続けて行きます



悔やんでる事なんてひとつさえ

ないと今でも言い切れるよ



僕達はいつだって全力で

戦い抜いて来た



つらい夜もやりきれない

思いをした日々も正直

あったけれどいつでも

ひとりじゃなかったから



あなたの笑顔が見える

愛おしくて眩しくて

その笑顔が見たくて

今日も僕は生きてます



あなたの愛を感じる

力強くて温かい

そんな無償の愛情を

全身で感じてます



*1, *2 repeat



究竟擁有多少時光

自從一路上共同走來



究竟還有多少距離

自從一路上共同前進



我們目前為止所留下的

不完美 也算閃耀

結晶就是引以為傲的當下

綻放輝煌



快樂 開心

一直都還感受得到

雖然 老實說 難以言喻

但是我並不孤單



想讓你看見夢想

沒有終點 不會消失

渴望看見那樣的夢想

而那就是我的願望



想要前去守護你

哪怕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所擁有的一切

已經開始繼續守護你



從來不曾有過一絲後悔

直到今天 我也敢斷言



我們無論何時都在用盡全力

奮戰到底



難以排遣的辛酸夜晚

雖然 老實說 天天都會想起

儘管如此 無論何時

我並不孤單



看著你的笑容

令人愛戀 令人目眩

還想再看到那份笑容

今天我也要繼續活著



感受著你給的愛

強大的力量蘊涵溫暖

那樣無償的愛情

我用盡全身感受



想讓你看見夢想

沒有終點 不會消失

渴望看見那樣的夢想

而那就是我的願望



想要前去守護你

哪怕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所擁有的一切

已經開始繼續守護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