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UNO UNO


啊~今天是悠閒的一天

窩在房間裡學到了一個新遊戲

UNO~~

哇哇哇

超級好玩的耶!

不過輸了要打腳底板還真痛

小風是魔王

每次打都超痛的!!



其實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遊戲

為什麼要大費周章的寫網誌呢?!

因為

中島美嘉也有玩UNO啦~~~~~~~!!!!

今天再看 YES MY JOY 的花絮時意外發現的!!!



沒圖沒真相啊!!























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

小雅、小風超感謝妳們教我玩這麼有意義的遊戲啊~~


5 則留言:

  1. HI HI~

    第一次留言給妳這位美嘉迷大大(我跟妳一樣熱衷的啦~)

    以下消息是剛剛在百度看到的

    不知道是真是假

    一起討論吧~"~

    -------------------------------------------------

    中岛美嘉  2008.3.26  WORLD

    中岛美嘉が1年ぶりとなるオリジナルアルバムをリリース

    1. LIFE
    2. OPEN ANY DOOR
    3. PASSING DAYS
    4. 永远の诗
    5. IT'S TOO LATE
    6. ヒカリのメロディ
    7. EMBRACE
    8. オアシスのない砂漠
    9. HAPPY STORY
    10. TILL NIGHT ,TILL MORNING
    11. PROUD DAYS
    12. BELIEVE

    回覆刪除
  2. 哇!你好你好
    真是令人吃驚啊!!
    不知道你是在哪看到我的無名的~
    不知道你能否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呢?! ( 無名或是MSN之類的 )

    美嘉要出專輯了?!
    一樣讓我吃驚!!!
    YES之後只有出兩張單曲耶
    美嘉都是五張單曲一張專輯 (迷你專輯跟精選不算的話)
    不過要是真的要出的話也是很令人期待的!!!!!!

    回覆刪除
  3. 我阿~

    我只是一不小心再查美嘉舊影片時就不小心翻到這裡啦

    可以認識更多的嘉迷就是件很有FEEL的事情

    其實美嘉因為太久沒發片了

    小道消息一堆

    WORLD是一回事

    3月12日的小道消息有2個

    -----------------------------------

    3月12日的迷你專輯"未来への翼"為派遣女王SP的主題曲

    ---------------------------------------------------

    回覆刪除
  4. 挖~~~~~~~~~~

    我剛剛的留言都是屁話了!!

    剛剛看到官方釋出的真正消息

    中島美嘉08年第一張抒情單曲

    --------------------------------

    NEW SINGLE
    「SAKURA~花霞~」
    2008.3.12 RELEASE
    CD:5TRACKS/AICL-1906/¥1,223(Tax in)

    [TRACK LIST]
    1. SAKURA~花霞~ *パナソニック カード爱情サイズ おまかせキレイ篇 TV-CF
    ソング
    <作词:MONA、长瀬弘树/作曲:长瀬弘树/编曲:河野伸>
    2. SAKURA~花霞~(DAISHI DANCE)
    <作词:MONA、长瀬弘树/作曲:长瀬弘树/编曲:DAISHI DANCE >
    3. conFusiOn *KATE TV-CFソング
    <作词:中岛美嘉、小竹正人/作曲:Tomokazu Matsuzawa/编曲:THE FLIXX>
    4. SAKURA~花霞~(Instrumental)
    5. conFusiOn(Instrumental)



    --------------------------------

    連單曲封面都已經出來了!!

    大姐要看的話在連絡我吧~

    我的即時通

    yl5661976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新單曲啊!!!!
    開心開心大開心!!!!

    喔!
    你應該也有找到了吧?!
    我已經找到囉!
    如果你沒有我可以傳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