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劉若英 我很好


星期五一早迷迷糊糊的起床

迷迷糊糊的去專業教室上課

懶洋洋的打開電腦

忽然腦中一閃

去收個信好了!!

一看到博客來的領貨通知

馬上就飛奔去7-11

完全不管等等就要上課了

完全不管領貨通知上面寫的

中午12過後的字眼



看到店員拿出我的包裹阿~~

都快飆淚了我!!

回到教室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

因為上面有貼紙

所以要怎麼打開它

還真是困惱我很久



不過打開的一瞬間阿

真的覺得這378元是很值得的!

整個很很很很...

好到我無法用文字來形容了

值得值得超級值得



還記得一整夜我打開的一瞬間啊!

我都傻了

咦?不是CD+DVD嗎?

怎麼只有一片

原來真的是CD+DVD....



我很好裡面每首歌都很好聽!

值得值得超級值得

感覺亞神有再用心

奶茶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