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光禹夜光家族首訪劉奶茶


天阿!天啊!

我要發瘋了

奶茶現在上光禹的夜光家族

在宿舍裡聽線上直播

戴著耳機像個瘋子一樣不停的傻笑

116的夥伴們抱歉啦!!

請原諒一個過度激動的瘋子!



很喜歡奶茶的說話聲音

跟CD裡的感覺不一樣

很溫柔的聲音!

喜歡聽奶茶大笑

很可愛的!!



希望有網友錄下來

節目很精彩!

我快笑翻了!!!



奶茶被攻擊的體無完膚啊!!

小伙子也太沒禮貌了吧 (握拳!!)



我嫁了! 我拼了!

是吧!!!

好阿好阿

我等你!!





明天還有台北之音呢!!

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