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上下舖


字是這樣嗎?

有點搞不清楚

反正就是從舅舅家搬來了上下舖的雙人床

這兩天我都睡在上鋪

Wow~

感覺好像在宿舍

只是少了



老是衣服開天窗的老爸

說要睡一下卻永遠叫不起來的老鼠

一直嚷嚷暑假要好好減肥的雅柔

一邊玩NBA還能一邊跟貿易兄講電話的和芸

喜歡穿四角褲在511出現的徐紅牌

還有一個消失很久幾百年才出現一次的北鼻

整個變的空虛呀!



9月3號就會公布宿舍的床位了

還是期待能跟妳們一起住!!

雖然雅柔沒抽到

但是我會常常去找妳的!





























喔!

今天晚餐不能例外的依然是火鍋

不過今天終於很平安

沒有在被燙到啦~






8 則留言:

  1. 燙到要擦藥耶~小心留疤

    我玩可以講話~不賴阿!!!!

    快開學了~很想去你家吃火鍋耶

    你以後會不會得了 沒有火鍋就吃不下飯 就睡不著覺的怪癖阿

    你有沒有玩全民阿 等你pk阿

    回覆刪除
  2. 應該不會在叫不起來了吧
    整個暑假就是當米蟲
    每天都是做不完的家事等我
    沒辦法
    只有我一個米蟲有空
    期待我們又在一起囉

    回覆刪除
  3. 我好怒阿~兒子T~T

    回覆刪除


  4. 我們一起(笑)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兒子

    我可是每天都在擦地ㄉ也

    所以很乾淨

    快來找我玩

    黑胖胖都已經準備好要載你兜風了說

    回覆刪除
  6. 來吧來吧
    我也很期待妳們來~

    登登
    只有妳一個人留在東海...
    晴天霹靂呀!

    我也傻掉了 老爸
    至少我們都在一樓...

    哈哈哈
    多多指教 我的新室友

    親愛的雅柔
    我迫不及待呢!!!

    回覆刪除

  7. 消失的我出現了

    哩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