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燙燙燙

連5燙

連續五天都燙到啦!

我的左手目前只剩下小拇指還沒被燙到

除了第一天被燙到的比較嚴重以外

其他的都還好





今天

會不會再度被燙到呢?

期待?!





嗯!

昨天不能例外的

又吃了火鍋

雖然晚餐已經吃過了

不過還是要吃個消夜才過癮

哈哈哈

4 則留言:

  1. 可年的兒子

    被燙到哩

    媽咪秀秀

    吹吹(有感覺到嗎)

    哈哈

    你阿母我明天就要下去高雄了

    艷陽高照

    不知沒有冷氣的我是否受不受的鳥那致命的溫度

    我會先攤在那等你低

    親愛的兒子要想我嘿





    愛你的黃色

    回覆刪除
  2. 哦哦!!
    是黃色!!
    黃色!!想不想我~~~> <
    我說小弟= =
    消夜也是火鍋嗎??@@
    你現在應該很忙吧
    小心別又被燙到了!
    記得"沖脫泡蓋送"
    呵呵!

    回覆刪除
  3. 綠綠
    工作辛苦啦
    要小心
    不要在被燙到了
    高雄見囉
    老鼠

    回覆刪除
  4. 嗯嗯嗯嗯
    我感受到了!!!
    親愛的雅柔
    要見面了呢!
    期待唷!

    哈哈哈
    妳完了妳完了
    妳沒來
    呵呵(咬牙切齒ing)

    高雄見囉!
    不過妳居然一個人

    東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