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忙+累

一開始可能是太興奮了

一點也不覺得累

收店後還可以看王建民到4點





一天天的累積疲勞

哇賽!

忽然發現這幾天

整個就是懶洋洋的不想動

好想睡一整天....

我最討厭開店前的準備跟收店後的整理

噢!有點煩...





隨著9月的到來

意謂著在店裡幫忙的人會越來越少

哇賽!

到後來店裡會只剩下我媽跟我阿嬤耶~

驚人啊!

誠徵 刻苦耐勞的工讀生啦~~





喔!開店12天了

大家都瘦了

只有我還是一樣

而我在這12天裡

有10天晚餐是吃"加料"的火鍋

還有幾天是一個晚上吃兩攤的

驚人啊!!

但還是不減我對火鍋的熱愛

來吧!

明天、後天、大後天

每天每天我都一樣要吃火鍋啦~

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太好吃了~





大家!快點來吃吧!!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