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Happy New Year!!


咻!!一下子2006就過完了耶

超級快的!

去年的現在正很瘋劉小姐(現在也是~~)

去年想玩卻因為要統測...

所以不能很盡興~

而今年!!



哇哈哈!!



一月來了!!

我要輕飄飄飛舞的度過每一天!!



來看看可愛的一月行程吧!!



1/1 生日快樂全球首撥

1/1 MS豪華版

1/6 紅白歌唱大賽中文字幕5小時版

1/12 生日快樂原聲帶發行

1/19 生日快樂上映

1/26 nana2上映 ---> 期待到快瘋掉了!!

1/27愛吃同學生日



哈哈哈!!

輕飄飄 輕飄飄 輕飄飄

我要飛上天囉!!



剛剛跑去看MS豪華版

其實我已經在YouTobe上看過了

但是因為想看演唱前的訪問美嘉說什麼~

她笑的很開心耶~~



從6點等到9點1X分

等~等~等~

我該為美嘉這麼晚出場感到高興!!

可是我等到快發瘋了

越看越沒勁

倖田來未都出來了

美嘉還在下一段

差點等到睡著~~



終於出現啦~~

美嘉超級酷!!打領帶耶!!



喔~笑的很燦爛的原因是被問到上MS的趣事

上次上MS的時候居然唱錯歌詞

因為MS都會打上字幕

所以~~哈

我還以為她要說

N年前她出場的時候滑倒的糗事勒~

唱錯歌詞?!還OK啦!!

證明是唱現場的呀~



期待紅白的影片中

因為我家的爛南天

貴死人就算了

居然連NHK也收不到!!

爛!爛!爛!

今年還是白組嬴...

沒關係!明年紅組一定會贏回來的!!



10 則留言:

  1. 你的一月行程忘了一個很重要的日子了
    就是1/27 本小姐的生日
    要記得蛤!(好不要臉喔!)

    南天不是收的到NHK嗎?
    只是在後面的台數吧!!

    回覆刪除
  2. 喔!!是是是!!
    小的知錯了!!
    馬上更改行程!!

    NHK是108台
    我家是大樓
    根本就是一片雪花...


    回覆刪除
  3. 嗯嗯嗯...不錯不錯!!
    我家的很清楚說!!
    台中的也很清楚
    但 它不會有神話...呿

    回覆刪除
  4. 喔~對了!!
    說到神話~
    我家的娛樂K台
    好像也看不到耶....

    回覆刪除
  5. 哈哈!!真是太不幸了
    我家和宿舍的都很清楚
    不過現階段播的沒什麼興趣
    HeyHeyHey一開始還會看 後來就沒了
    神話好像沒上過說!!
    不過假日播的美食那個節目
    神話好像有上過 只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播到...

    回覆刪除
  6. HeyHeyHey???
    那不是日本的節目嗎???
    疑惑中~~

    回覆刪除
  7. 噗~~~~噴血中
    那是韓國節目啦!!
    娛樂K台播的啦!!

    回覆刪除
  8. 那就是韓國也有囉??
    我記得日本有這個節目
    因為中島美嘉有去上過~~

    回覆刪除
  9. 呃...我不知道日本有這節目說!!

    回覆刪除
  10. http://youtube.com/watch?v=XwqhHy19smI&search=mika%20nakashima

    這集就是HEY*3日本版
    可是是韓文字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