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生日快樂 mv


超級感動的!!

生日快樂的MV超級讚!!

歌詞很感人

很期待上映呀~

可是偏偏選在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那天我就要搬回家了...



沒關係

在家裡有我哥會幫我~~嘿嘿



今天也收到生日快樂+電影套書+有"親筆簽名"的年曆了!!

哈哈哈

要飛上天了~~









MV前的對白:



我聽到你的留言了

很好啊

我終於解脫了

不用在為你的幸福負責了

我打電話給你 我只是

想跟你講說我買車了

你還記得

當初是我們一起學開車的嗎

真的不懂你幹麻一定要

你跟誰結婚 拍什麼婚紗照 穿什麼 根本都不用跟我講啊

你幹嘛在他們面前打電話來羞辱我 這算什麼啊

我們多少年(哭)





MV後的對白:



這個呢 是休止符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符號

它代表了靜止 休息 呼吸

然後再重新來過

其實每一個符號都有它自己的意義

當你真的了解它之後 你再回頭去看它

它就不只是一個符號 而是一種 情感





歌詞:



生日快樂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演唱:劉若英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好久沒有出現分類是RENE的文章了~~

整個被中島美嘉淹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