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忙碌的生活


最近很忙!!

因為之前過的太悠閒了

才會在期末忙成這樣...



每天下課就得衝去自學中心

自學2小時後

又要趕去游泳池練習游泳



因為我是水域運動管理系

所以要游50公尺

中途不可以停下來

停下來就得重考

一直考到過為止

沒過的就當掉...



我們班的副班代

最近出車禍

1個月不能下水

去跟老師說

他居然說還是得下水

下星期五之前要是沒有考那就要被當

超沒有人情的!!

又不是他故意不下去

就真的受傷不然你要怎樣阿?



去自學也是氣死人

可惡的周大便

都快聽不完了

還規定一大堆

煩死了!!





自學完要做報告和讀書

看來這學期得要這麼忙碌的度過了...




6 則留言:

  1. 哇!!
    那你不就會游泳了?
    好羨慕呀!!

    回覆刪除
  2. 嗯....
    基本上說是游泳
    事實上是去吃水...
    不會換氣呀....
    上次差點死在游泳池的中間...

    回覆刪除
  3. 呃...真可怕
    我想我們是天生的旱鴨子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 啊~~今天終於嚐到"換氣"的滋味了!!!
    今天去練習得時候
    有一個救身員教我們怎麼換氣
    超有效的!!!換氣大成功呀!!
    (老師教的根本只能吃水...)
    終於成功的游到25公尺了
    離目標還有一半.....

    回覆刪除
  5. 歐!!那麼利害
    教我教我!!我也想要會游泳阿!!

    回覆刪除
  6. OK!!OK!!
    歡迎加入大弟游泳特訓班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