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我愛奶綠!


哈哈!

我發現奶綠真的很好喝耶~

最近超常喝的

馬桶問我怎麼了~

一直猛喝奶綠~



是紅介紹我喝的!

沒想到一喝就上癮囉!

好喝!!



我發現響茶的奶綠比清心好喝

飲冰室茶集紙盒裝的比寶特瓶裝的好喝~



哈哈

好喝呀~~~




3 則留言:

  1. 烏龍奶和烏龍綠也不錯喝阿

    回覆刪除
  2. 原來喝嬭綠還有這么多學問啊,,,不過妳不乖哦,這么晚纔睡,要好好復習哦!加油……

    回覆刪除
  3. 耶~~是紅耶!!
    哈哈!!還好吧!?這裡拜是爆肝週~11點多還算早

    我也愛喝烏龍綠呀!!
    那是我第2愛的飲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