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亞太影展


嘿嘿!!

為了今天晚上6點的亞太影展

我下午3點就跑去中山室佔位子~~

哈哈



星光大道的時候我整個很緊張

也不知道是在緊張什麼的

等了超久

都已經快7點半了

還沒來

我還不安的想說

她們師徒倆會不會就不走星光大道啦!?

好險好險

最後她們還是出現了

超期待奶茶的衣服的

結果...



她竟然穿褲裝....

我比較希望她能穿禮服的說

不過!!

嘿嘿!!

仔細一看~喔~有乳溝耶~~~

天阿!!

噴鼻血囉~~

張姐也是露的肚臍耶!!

我看那是奶茶一輩子都不會穿的衣服吧



尖叫聲呢??

咱們影后特地留言強調的尖叫聲呢??

嗯~~再訪問的時候有聽到喔!!

可是不知道是叫她還是後面的暴龍

(但我好像有聽到一個女生叫奶茶??)



第一個上去頒獎的是蘇慧倫

鏡頭馬上take到奶茶

奶茶還尖叫呢!!

呵呵!!

典禮中鏡頭數度拍到奶茶

她右邊是張姐左邊是周迅



其實亞太影展挺無聊的...

就是頒獎

得獎者還有一些奇怪的人.....

韓國得了好多獎

而且連入圍名單的VCR都沒有

頒獎都超快的

好險中間有表演

不然會睡著吧!!



又等了很久...

終於到"最佳導演獎"了!!

吳宗憲還拉了一堆屁話....

奶茶來囉~~

超SEXY的!!

呵呵!!

最後得獎的導演名子不會念

念了好多次

超QQQQQQ的啦!!



最後的幕後花絮

又是等了很久

是怎樣?!

壓軸阿!

最後一幕才是奶茶



"終于在幕後花絮的最後等到劉奶茶了

老劉在上臺頒獎前在後臺圍在電視機前關心老周是否得獎

突然轉過頭對著鏡頭嘟著嘴咕噥了句:又不是我得獎~~

大概是在說自己干嘛要這麽緊張,呵呵~~ "

以上By很愛很愛小公主



又不是我得獎~~

哈哈!!這就是奶茶呀!

如果不是阿熏提醒

我差點沒看到這一幕

可是沒開喇吧....

可惜了!!



影片~~






這是我哥幫我錄的!!

我沒跟我哥說喔!!

他忽然就傳給我

我還不知是啥~

一開!!登登!!是頒獎的影片

超開心~~老哥!愛死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