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隱形人!終於讓我等到你了


終於呀!!我等到妳囉!!

隱形人!!

是哪位公主來啦~~~

心跳超快的

一直鬼吼鬼叫

嚇到室友了

可是隱形人一下子就不見了

也沒留言

整個很失落.....



紅說:「沒留言,估計是奶茶」

聽完後眼睛都亮起來了!

因為我已經養成看到隱形人就自動按下

Print Screen的習慣了

狂拍呀~~



我仍然持續密切注意官網

又過了一會,隱形人又出現了!!

真的是奶茶!

因為看到了熱騰騰的留言

一時來不及反應呀!!

本來打算搶頭香的說~~

(奶茶一留言,我就馬上也跟著她留言)

當然免不了,狂拍囉!!

隱形人又一閃而過....消失了!

可是我知道奶茶還是一樣在看著留言版!

她每一個留言都會看!他只是先登出而已

哈哈~~好開心



隱形人是種很害羞的動物

因為他很怕羞

所以常常一閃而逝!!







隱形人第1次現身









RENE熱騰騰的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