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邁阿密 Round 2































看到腿上的包紮覺得好心痛 我根本是親媽粉 

今天的比賽不知道為什麼被安排在6號停車場
真的很不解耶 三個大滿貫頭銜世界排名第4的選手居然被丟在停車場
是說其實Angie本人好像也不太介意在這種小球場打球
去年法網一直被丟到這種停車場打球
可是卻一路打到QF追平生涯紀錄
但對球迷來說就很有差了
因為6號停車場沒有轉播啊啊啊啊啊
博斯的訊號只有1、2號球場而已
在小球場的話就必須自己找資源惹

今天就是這樣預定1:50開打的比賽
因為前面的兩場比賽都打到第三盤實在打太久
開打時間一直延後一直延後
我的鬧鐘也這樣一直調一直調
2點半、3點、3點半、4點我哥應該都快被我鬧鐘吵死了
終於在4點開打
但更大的問題來了 我找不到收看平台啊啊啊啊啊
去年一直在使用的網站掛掉之後 就只能靠博斯轉播的Live
這場博斯沒有訊號我就去群組裡試了好多個網站都不能看
感覺一直點進奇怪的網站裡 QQ
水管裡也找不到直撥 抓放也沒有人播
大家都不愛德國阿姨嗎 QQ

本來想說算了啦 找不到就直接睡了
可是還是一直不願放棄 幾分鐘就醒來關注一下比分
然後就看到一個阿姨一直被破發
輸掉第一盤之後 一直在心裡滴咕
妳這個大笨蛋發球到底有多爛啦
決定要睡了啦 反正要準備去度假了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看到比分網站出現傷停治療的訊息
整個人都驚醒 馬上跑去看推特上的訊息
結果真的是Angie叫的傷停 而且還離開球場到室內去治療了
治療的時間也有點久超級焦慮的
想到去年斯圖加特的受傷就很害怕
阿姨年紀大了傷不起啊啊啊啊啊
因為完全沒有畫面就只能一直刷推特看看有沒有消息
後來看到比賽再度開始的訊息有稍稍安心一下
再去找一次有沒有直播的畫面
終於在抓飯開始有人在轉播了
畫質爛到連直線都變鋸齒狀的 但至少可以看了 QQ

看到阿姨大腿上的包紮真的好緊張
很想叫她不要打了啦退賽也沒關係身體要緊啊
可是阿姨反而越打越好...好像看到平常對手叫傷停
結果按摩完生龍活虎的原來就是這樣啊
看起來跑動也沒太大的問題(?)也有好幾次的蹲下擊球
對面的妹妹也開始自爆 好多球都離譜的失誤
其實阿姨也有一次網前扣殺變成囧扣 她真的很不會打網前......

因為在6號停車場場地超級陽春
主審也沒有麥克風連線審的配給都不足
有蠻多爭議的判決但也沒有鷹眼輔助
難得阿吉跑去跟裁判吵架
妳確定妳說的英文裁判聽得懂(毆)

雖然今天贏了但還是很擔心阿吉大腿的狀況
希望只是稍微疲勞緊繃去按摩治療
Timo你要好好幫阿吉治療啊啊啊啊啊
下一場又要對上印地安泉決賽的對手A菇
A菇最近也帶起一波9連勝
希望她明天不要再欺負阿姨了
不求阿姨復仇成功只希望身體健康

最後真的好羨慕中國的球迷
能夠主辦北京、上海、武漢的大比賽
今年開始WTA年終賽也改到深圳舉行
還有愛奇藝的轉播!!!
在台灣我願意付費我還找不到平台 可以看其他球場的比賽
有點考慮要訂閱WTA TV了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