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搬家完成



之前一直在等痞克幫補文章的破圖
所以才一直沒有把無名的文章都搬來
等好幾個禮拜都還是沒動靜
今天想說乾脆從新匯入好了
結果居然一匯入就馬上補破圖......
那我之前的等待是為了什麼  囧

花了一點時間把文章都弄過來了
然後只有把第一頁的門面弄得好看一點
第二頁後就是全文展開的模式我懶的弄了
這功能呢因為樣式的關係有點秀逗官方版的不能用
外掛的又不夠完整 所以我放棄了 就讓他全文展開吧......
因為從無名搬走他程式碼很假會的都會多一格空白
所以文章空白格多的驚人 搞的篇幅很大
第一頁的我有稍微整理一下
後面的就隨他去了 我決定要假裝沒有看到! (反正也沒人看 XD)

真正花很多時間的部分就是在樣式上
我就是很喜歡原本無名的樣式啊
直接把無名樣式的CSS貼過來又整個跑掉
好不容易找到原作者的版本 偏偏格式又不合我意
整整弄了兩天才把樣式弄成這樣
看Html看到頭暈眼花 不停測試很多小地方
結果原來比想像中簡單一點.......
我一定是有什麼強迫症
改了一個地方後就又會想改更多
但在這世界我簡直是個文盲啊
希望能有個好心人士幫我翻譯一下

總之圖文們可以繼續保存下去真是太好了 
也很慶幸當時有寫了一些東西留下了一些東西
讓我被雷打到的時候就可以回顧一下那些不堪的回憶們
不過現在很懶得寫就是了 (挖鼻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