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屎碧同款




追星是條不歸路 特別是對我這種腦波很弱的人

看到自己偶像的裝備就會忍不住地想要擁有 想要跟他拿一樣的東西

最先開始的物品是太和工房的水壺



















為了跟屎碧一樣還經過辛苦的多方面比較才確定型號
還拿著這張照片給店員看 店員還很驕傲地拿給同事看
接下來就是外套
























完全就是失心瘋的想要這件外套
一直覺得他很特別超好看 其實就是因為是屎碧穿的嘛!
想說以屎碧的個性這外套出場機會應該會很高才對
想不到她就出現這麼一次  我還在等待她再度出現......

接下來呢 忽然就都沒拿太和工房的水壺
改拿這個白色的不鏽鋼杯

























這水壺也是研究好久 而且出現的頻率超高
一直到三星演唱會歌迷拍到超近照才讓我找到是
Starbucks Phinney白不銹鋼杯
這次巡演大致上也都會帶著他出去
一直到月初的南京場演唱會都還拿著這不鏽鋼杯

接下來就是背包的部分了
























一開始三隻都相當熱愛American Apparel 的背包
一個人就有好幾款不同顏色的 包含連助理也都背起同款包
讓我理智線一度嚴重崩壞
正當銀彈準備好的時候屎碧居然換包包了!!!
























從六月份開始每次出國背的背包換成了這個黑色包包
這包包真的超神祕的 包包外觀一點Logo都沒有
為了找這個包包我真是費盡苦心

一開始還以為是AA的 但找官網就是找不到類似的
每天都爬一堆文章在找 看一大堆包包的圖片
放棄幾天就又會忍不住開始再找
內地的網友們也都在問這包包但也是沒人能找到
整個就是亂槍打鳥的在各購物網找後背包

後來解接生日後 居然連解接也背起同款白色背包
這又讓我燃起一絲絲希望 因為解接人超好
之前有看過粉絲問她的用品在哪買 解接有回答
我就也跑去解接的臉書私訊問她
其實就是抱著問問看的想法 覺得解接會回答我的機率應該不大
但人超好的解接回覆我了
可惜她也不知道在哪買 只說是人家送的
(我猜她應該知道是什麼牌子 但不方便告訴我 只好委婉的說是人家送的)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要我人品爆發去問本人比較快..... 

雖然如此但還是掌握到一個重要的線索
是人家送的 人家是誰呢 我猜就是有同款包的屎碧本人啦
但因為認識的名牌又不多 剛好又看到蘋果日報有在副刊介紹各式包包
就開始一頁一頁翻找蘋果副刊的新聞
找到一些品牌就去官網一個一個看
還意外找到娜娜背的花俏包 但屎碧這個依然沒有任何線索

























找了好幾頁都沒有就要放棄了 連網站都關掉了
最後就不知道是哪裡想到又叫回蘋果網站想說再看個幾頁好了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終於讓我給看到蘋果日報有介紹
光看小縮圖就知道是我尋覓已久的後背包
立馬點進去看 原來是日本品牌Creed 最大特色是包包上沒有logo名牌 (這點差點整屎我)
























台灣的店點設在台北信義誠品看到這點就不意外了
因為就有人很愛泡在信義誠品啊 都被目擊好幾次了
我下次有機會在上去一定也要去這裡蹲點
接著要找Creed的官網也找了好一陣子......
最後是連到日本雅虎找搜尋才找到 真的很妙
日本官網上只有三款顏色
可以確定解接的白色款式在台灣買的
至於屎碧的可能就要問本人了  (噗)

這包包跟原本的AA根本就不是同一個等級居然要價萬元
果然是有錢的小富婆
材質上則都採用純馬皮製作,不僅皮質堅韌又輕軟
其機能性的雙肩背設計則讓兩肩平均分配重量
背放電腦等重物也較不易疲勞痠痛
肩帶並做加墊設計 袋內也有8個不同收納隔層設計 實用性絕佳
難怪看起來就很好背很舒服的感覺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本來還想說如果可以也弄一個來背 看來只能等我中樂透了


其實中間還有好多稱職代言人商品
等我太無聊我在弄張整理圖

全部都好想要啊 追星果然是條不歸路 (淚)

同場加映:RIMOWA銀色鋁鎂箱





































順便筆記一下各網站

太和工房adidas星巴克 PhinneyAmerican ApparelCreedEASTPAK

4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購買的是這裡面等級最高的 XD

      刪除
    2. 網頁直接拉到最底的意思 XD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完全就是一篇筆記雜文而已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