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近況!?


唉唷喂呀

一個不小心又快10天沒更新!!



暑假開始生活更加糜爛了

作息超級不正常!!!

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出人命

常常迎接我的是早上的太陽...

有時候不是我不睡啊!!

是我滾了很久還是睡不著...

而且我發現睡不著的時候心情會很差想法也會變的好可怕!!!

異常的焦慮+暴躁+低落

情緒起伏超超超超超大的!!!

看來要準備一些冰涼的飲品在冰箱

我想以我的實力應該半瓶就夠了



啊!!!好想放假!!!!

七月的假期都奉獻給世運了

莫名其妙的又多一天...

然後想去看世運的博覽會也不行

我想看五月天啦!!!

去當志工那幾天又要早起了...



工作方面

雖然一直被老媽嫌時數與時薪太少

不過其實做起來挺愉快的啊!!

同事們大家都很好

只是盟友們我們有些話說 (噗)

然後有沒有這麼愛夜唱的八卦

下次可以改泡茶或烤肉之類的嗎?!

夜唱好臭

晚餐部分還蠻想念張華金的創意料理!!!

阿姨每天的口味都好飄忽不定

不像某人都一直是重鹹型還餐餐充滿了驚喜

不過有得吃就得偷笑囉



最後我覺得這樣下去我還是會變自閉兒

歆維早上很早就要起床去上班

所以晚上超早睡的

如果我下班後沒有直接回來

幾乎是不會遇到歆維耶!!!

唯一相見的時間是星期日或是半夜她起來上廁所的時候...



結論就是其實我很討厭放暑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