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熱情不再的夏季檔


這篇整個拖很久...有的都撥快一半了吧

我想應該是被春季檔荼毒的太慘

夏季檔整個就是沒什麼動力也不敢抱太大的期待

春季陣容整個就是華麗啊!!!

一口氣連追17部第一集大概會是個難以超越的紀錄

可是期望越大失望的感覺也超超超大

到最後居然連まさみ與Gakki主演的作品也看不完

整個春季檔就是一直不斷的在考驗我對演員們的愛

最後只有三部戲通過考驗BOSS、臨場跟MR. BRAIN

後面兩部其實根本就沒有特別喜歡的演員

剩下的...有空的話我會努力

まさみ那部...我會遵守約定的...



夏季菜單一出來

其實覺得輕鬆很多呀

想追的終於是一隻手可以數完的數目 (毆)

目前也只看了Buzzer Beat、Dandy Daddy、となりの芝生



となりの芝生其實演員我並沒有很愛

可是中文翻譯很吸引我 (隔壁的草坪)

看下去才知道原來是講婆媳之間的問題

還發現其實我還蠻喜歡瀨戶朝香的

她給我的感覺跟小幸好像

應該是跟她的眼睛有關係吧!!!

說到小幸這女人真不知要不務正業多久?!

比起她唱歌我更喜歡她的戲劇演出呀!!!



演員名單稍有興趣的是

猿ロック、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華麗なるスパイ、オトメン(乙男)、メイド刑事、オルトロスの犬

咦?! 好像又超過一隻手數的完的數字了...

大致上會看過第一集然後視我對演員的愛決定要不要再追下去這樣 (毆)





【富士月9】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山下智久(上矢直輝)/北川景子(白河莉子)/相武紗季(七海菜月)/貫地谷しほり(海老名麻衣)/溝端淳平(秦野秀治)/金子ノブアキ(代々木廉)/青木崇高(守口修斗)/金田哲(春日部良夫)/川島章良(松山亮介)/永井大(宇都宮透)/真矢みき(上矢真希子)/伊藤英明(川崎智哉)

首 播: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晚間9點

編 劇:大森美香

導 演:永山耕三、西浦正記

製作人:中野利幸

主題曲:B'z「イチブトゼンブ」

配 樂:B.B.O.S.T



【富士火9】救命病棟24時(4)

江口洋介(進藤一生)/松嶋菜々子(小島楓)/北乃きい(鴨井千夏)/木村多江(山城紗江子)/西原亜希/石田卓也(工藤亮介)/板尾創路(花輪勝司)/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澤井悦司)

首 播: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晚間9點

企 劃:和田行、中島久美子

編 劇:二木洋樹、一色伸幸

導 演:河毛俊作、佐藤祐市、水田成英、大木綾子

製作人:小惊久雄、高丸雅隆、三竿玲子

主題曲:DREAMS COME TRUE feat. FUZZY CONTROL 「その先へ」



【富士火10】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

中山優馬(黒宮ルカ)/加藤ローサ(夏川真琴)/姜暢雄(藤井雅之)/桜庭ななみ(高木香織)/森本慎太郎(三浦将太)/中島健人(半田宏人)/入江甚儀(松山直樹)/岡本玲(植樹ともみ)/近藤真彦(カイト)/堀内敬子(三浦敦子)/高橋ひとみ(藤井咲子)/伊東四朗(新條二郎)

首 播:2009年7月7日星期二晚間10點

編 劇:小川智子

導 演:村上正典・都築淳一、白木啓一郎、根本和政

製作人:豊福陽子

主題曲:中山優馬 with B.I.Shadow「悪魔な恋」

配 樂:菅野祐悟



【富士木10】任侠ヘルパー

草彅剛(翼彦一)/黒木メイサ(四方木りこ)/山本裕典(和泉零次)/藪宏太(鷹山三樹矢)/五十嵐隼士(黒沢五郎)/仲里依紗(美空晴菜)/夕輝壽太(六車雅人)/加藤清史郎(羽鳥涼太)/中別府葵(日野弥生)/安田美沙子(堀井皐月)/橘ユキコ(松原浩美)/山田親太朗(大島陽介)/高木万平(古賀健介)/高木心平(古賀康介)/甲斐まり恵(戸川由香)/三浦まゆ(野村愛子)/向井理(七海和樹)/松平健(鷹山源助)/宇梶剛士(二本橋賢吾)/大杉漣(園崎康弘)/夏川結衣(羽鳥晶)

首 播:2009年7月9日星期四晚間10點

編 劇:古家和尚

企 劃:後藤博幸

導 演:西谷弘、石川淳一

製作人:牧野正

主題曲:SMAP「そっと きゅっと」

配 樂:河野伸、高見優



【富士土11】オトメン(乙男)

岡田将生(正宗飛鳥)/夏帆(都塚りょう)/木村了(多武峰一)/瀬戸康史(有明大和)/佐野和真(橘充太)/桐谷美玲(小針田雅)/市川知宏(黒川樹虎)/武井咲(橘久利子)/柳原可奈子(花沢夢子)/高田延彦(都塚猛)/鶴見辰吾(城之内 ミラ)/山本未來(正宗浄美)

首 播:2009年8月1日星期六晚間11點10分

原 作:菅野文「オトメン(乙男)」

編 劇:野口照夫、半澤律子、吹原幸太

導 演:谷村政樹

製作人:関谷正征

主題曲:柴咲コウ「ラバソー〜lover soul」

配 樂:Audio Highs



【TBS水9】となりの芝生

瀬戸朝香(高平知子)/大倉孝二(高平要)/芽島成美(秋野波江)/三浦理恵子(崎田時枝)/渋谷飛鳥(秋野聡子)/水町レイコ(秋野静子)/松尾瑠璃(高平花子)/今井悠貴(高平太郎)/原田龍二(高平透)/横山めぐみ(高平咲子)/大杉漣(殿村洋平)/泉ピン子(高平志乃)

首 播:2009年7月1日星期三晚間9點

編 劇:橋田壽賀子

導 演:荒井光明、山崎統司

製作人:荒井光明、遠藤正人

片頭曲:門藤「ひだまり」




【TBS水12】帝王

塚本高史(輝咲翔/坂木了)/山田悠介(連城透)/長澤奈央(松山沙也加)/與真司郎(大川栄太朗)/小谷嘉一(山路達彦)/袴田吉彦(清藤浩一)

首 播: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深夜12點29分

原 作:倉科遼「帝王」

編 劇:森岡利行

企 劃:小林洋一、竹園元

製作人:都田和志、大橋孝史、上野境介

主題曲:AAA「Break Down」




【TBS金10】オルトロスの犬

滝沢秀明(滝崎臣司)/錦戸亮(碧井涼介)/水川あさみ(長谷部渚)/八乙女光(熊切勝)/山本龍二(柴田宗助)/原田夏希(前園千春)/忍成修吾(吉住正人)/波瑠(白川加奈)/熊田聖亜(長谷部澪)/柴俊夫(熊切善三)/六角精児(二宮健)/佐々木蔵之介(沢村敬之)/高畑淳子(榊遥子)

首 播: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晚間10點

編 劇:青木万央

導 演:加藤新

製作人:三城真一

配 樂:井筒昭雄

主題曲:滝沢秀明



【TBS土8】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香取慎吾(両津勘吉)/速水もこみち(中川圭一)/香里奈(秋本・カトリーヌ・麗子)/なぎら健壱(上野)/つまみ枝豆(熊田)/福井博章(田端)/畠山紫音(トン吉)/高橋晃(チン平)/吉田翔(カン太)/柴田理恵(両津よね)/ラサール石井(両津銀次)/伊武雅刀(大原部長)

首 播:2009年8月1日星期六晚間7點56分

原 作:秋本治「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編 劇:マギー

導 演:英勉、坪井敏雄

製作人:瀬戸口克陽、高橋正尚、渡辺良介

主題曲:両さん「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TBS日9】官僚たちの夏

佐藤浩市(風越信吾)/堺雅人(庭野貴久)/高橋克実(鮎川光太郎)/佐野史郎(西丸賢治)/西村雅彦(丸尾要)/杉本哲太(牧順三)/吹石一恵(山本真)/田中圭(御影大樹)/床嶋佳子(風越道子)/村川絵梨(風越貴子)/高橋克典(片山泰介)/船越英一郎(玉木博文)/北大路欣也(池内信人)

首 播:2009年7月5日星期日晚間9點

首 播:2009年7月5日星期日晚間9點

原 作:城山三郎「官僚たちの夏」

編 劇:橋本裕志

導 演:平野俊一、大岡進、松田礼人

製作人:貴島誠一郎、伊佐野英樹、真木明

主題曲:コブクロ 「STAY」

配 樂:佐橋俊彥



【NTV水10】赤鼻のセンセイ

大泉洋(石原参太朗)/香椎由宇(七瀬遥華)/神木隆之介(八重樫守)/須賀健太(和田雅樹)/尾美としのり(横山一)/光石研(権田俊郎)/平岩紙(西森倫子)/入山法子(近藤ミチル)/高橋努(遠野治雄)/工藤理紗(滝川琴美)/能世あんな(横山千紘)/前田航基(本間ゆうた)/前田旺志郎(本間きいた)/田島ゆみか(牧村優)/住谷念美(樋口陽子)/高良光莉(田中香)/上川隆也(桜山真)/小林聡美(太川絹)

首 播:2009年7月8日星期三晚間10點

編 劇:土田英生

導 演:佐久間紀佳

製作人:大倉寛子

主題曲:原由子「夢をアリガトウ」

配 樂:中塚武



【NTV木12】猿ロック

市原隼人(猿丸耶太郎)/芦名星(リツコ)/渡部豪太(山本)/高岡蒼甫(山田)

首 播:2009年7月23日星期六晚間11:58分

原 作:芹沢直樹「猿ロック」

編 劇:福田雄一

導 演:前田哲、塚本連平、七高剛、松川崇史

製作人:尼子大介、東海林秀文




【NTV土9】華麗なるスパイ

長瀬智也(鎧井京介)/深田恭子(ドロシー)/渡辺鐘(来栖健一)/友近(エリス)/藤原一裕(オサム)/KIKI(ジョセフィーヌ)/寺島進(霧山誠一)/杏(平原三九)/高田純次(平原源一)/伊藤かずえ(平原泉)/柄本明(ミスター匠)/渡哲也(吉澤総理)

首 播: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晚間9點

編 劇:君塚良一

導 演:大谷太郎、岩本仁志、石尾純

製作人:佐藤敦

主題曲:TOKIO「太陽と砂漠のバラ」

配 樂:ザ・サーフコースターズ



【朝日水9】新・警視庁捜査一課9係

渡瀬恒彦(加納倫太郎)/井ノ原快彦(浅輪直樹)/羽田美智子(小宮山志保)/津田寛治(村瀬健吾)/吹越満(青柳満)/田口浩正(矢沢英明)/中越典子(石川倫子)/遠藤久美子(垣内妙子)/浅見れいな(安西つかさ)/畑野ひろ子(矢沢早苗)/原沙知絵(早瀬川真澄)

首 播:2009年7月1日星期三晚間9點

編 劇:深沢正樹、瀧川晃代、徳永富彦

導 演:吉田啓一郎、杉村六郎、田村孝蔵

製作人:松本基弘、金丸哲也、丸山真哉

主題曲:V6「GUILTY」



【朝日木9】ダンディ・ダディ? ~恋愛小説家・伊崎龍之介~

舘ひろし(伊崎龍之介)/南沢奈央(伊崎あかり)/平山あや(後藤美羽)/石黒英雄(小早川悠樹)/池田努(沢村潤一)/野際陽子(坂本サチ)/佐藤二朗(葉山修二)/林丹丹(松原朋香)/八嶋智人(堂島寛)/余貴美子(三嶋貴和子)/鹿賀丈史(佐々木泰三)

首 播:2009年7月9日星期四晚間9點

編 劇:永田優子

導 演:池添博、本橋圭太、梶山貴弘

製作人:桑田潔、中込卓也、大川武宏、平部隆明、梶野祐司

主題曲:浜崎あゆみ「Sunrise〜LOVE is ALL〜」

配 樂:辻陽



【朝日金9】コールセンターの恋人

小泉孝太郎(都倉渉)/ミムラ(青山響子)/松重豊(酒巻謙一)/安田顕(宇野勉)/中島ひろ子(八田ゆみえ)/山崎野々華(上原千夏)/滝沢沙織(近藤渚)/えれな(金原舞)/はねゆり(白井萌)/真下玲奈(大村ミサキ)/福井仁美(小松なみ)/愛未(中谷あさり)/樋場早紀(奥村静香)/中林大樹(三上慶太)/石井康太(明石涼介)/柴俊夫(中島栄作)/若林豪(川辺勇次郎)/名取裕子(南極アイス )

首 播:2009年7月3日星期五晚間9點

編 劇:中園ミホ

導 演:片山修、田村直己

製作人:奈良井正巳

主題曲:ソナーポケット 「アリガトウ」

配 樂:仲西匡



【朝日金11】メイド刑事

福田沙紀(若槻葵)/原田龍二(海堂俊昭)/的場浩司(梶正治)/大島蓉子(坪内さくら)/品川徹(朝倉執事)/中山恵(百瀬玲子)/かでなれおん(伊藤曜子)

首 播: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晚間11點15分

原 作:早見裕司「メイド刑事」

編 劇:真部千晶、波多野都、岩下悠子、末安正子

導 演:藤岡浩二郎、山下智彦、橋本一

製作人:井土隆、島川博篤、榎本美華、小柳憲子

配 樂:栗山和樹

主題曲:JYONGRI「無敵な愛」

插入曲:福田沙紀「明日への光」



【NHK金10】派遣のオスカル~「少女マンガ」に愛をこめて~

田中麗奈(三沢勝子)/徳井義実(五十嵐暁生)/鈴木杏(俵あん)/朝海ひかる(八城さやか)/佐藤智仁(内村武志)/金子さやか(井手奈々子)/たくませいこ(静田弘美)/上條恒彦/平泉成

首 播:2009年8月29日星期五晚間10點(全六回)

原 作:松田奈緒子「派遣のオスカル~『少女マンガ』に愛をこめて~」

編 劇:金子ありさ

導 演:笠浦友愛、吉川邦夫



【NHK土9】リミット~刑事の現場2~

森山未來(加藤圭吾)/加藤あい(青井茉莉亜)/若村麻由美(筒井薫)/杉本哲太(東野恵一)/細田よしひこ(伊坂聡)/武田鉄矢(梅木拳)

首 播: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晚間9點(全五回)

編 劇:遊川和彦

導 演:渡辺一貴、松浦善之助

製作人:磯智明

配 樂:coba

主題曲:斉藤和義



【NHK土9】再生の町

筒井道隆/牧瀬里穂/段田安則/南果歩/矢島健一/久保山知洋/岩本多代/桂吉弥/小西美帆/阿南健治/水崎綾女/石倉三郎/長門裕之/吉田栄作/佐川満男/近藤正臣/岸部一徳

首 播: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晚間9點(全五回)

編 劇:菱田信也

製作人:寺嶋民哉



以上資料來自Steve的 ☆不負責任的胡說八道部落格☆

7 則留言:

  1. 我這季的根本還沒研究 XD
    只有陸續看了Buzzer Beat、任侠ヘルパー、
    オトメン、赤鼻のセンセイ、メイド刑事
    其中只有メイド刑事看一集直接放棄 XD
    其他應該都會繼續追下去
    蠻推任侠ヘルパー的耶!!
    草阿剛演黑道還蠻有味道的
    重點是小朋友好可愛 XD (又是焦點大誤)
    是說完全沒發現オトメン的主題曲是你家小幸唱的
    (毆)

    オルトロスの犬也可能會看吧
    Dandy Daddy好看嗎?

    版主回覆:(07/31/2009 08:14:05 AM)


    沙紀的作品又多了一部一集KO的
    連我都不敢打開來看了 (毆)

    任侠ヘルパー 我還沒看耶!!!!
    有空來追一下好了

    オトメン!!!
    現在超期待這部!!!
    岡田將生超萌!!!!!! (誤)
    很多人都說主題曲很好聽唷
    我也覺得跟這部片很搭
    小幸也剪頭髮了耶,跟太太差不多的長度

    Dandy Daddy我也只看了一集...
    感覺跟Gakki的父女7日變差不多

    回覆刪除
  2. 是說昨天看了華麗なるスパイ第一集
    真的跟傳說中的一樣...很難笑耶
    雖然大牌也是有
    但整個很拖..看到後來我開始整理房間(毆)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還比較好笑
    慎吾有夠熱血!
    長瀨那部我也放棄
    慎吾的我會再看看第二集吧

    越來越愛オトメン了耶!!
    裡面好多搞笑人物(噗,又是焦點大誤)
    主題曲也好聽唷~~
    難道最近都流行這種長度的頭髮嗎!?

    版主回覆:(08/10/2009 07:21:15 AM)


    華麗なるスパイ
    我覺得內容很個超誇張又很故意
    看了10多分就看不下去了...

    慎吾那部也是超誇張!!!
    慎吾真的好厲害好熱血呀!!!!!
    不過也是停留在第一集看不完的狀態中...

    我也是越來越喜歡オトメン!!!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オトメン跟ブザー・ビート!!!!
    小幸這次的單曲真的很棒很令人期待!!!
    我發現相武沙紀的髮型也差不多耶!!!

    回覆刪除
  3. 慎吾那部的第一集
    我覺得後面抬轎子比賽還蠻好笑的 XD

    オトメン第三集整個惡搞太兇
    但還是很好笑!!算是目前我的本季第一
    BB感覺後面會很糾結成一團...
    我也是每個禮拜很期待唷~還看直播的 XD

    大概秋冬會流行那種長度的髮型吧~我猜

    版主回覆:(08/20/2009 05:46:41 PM)


    好!!! 為了香里奈我會加油的!!!!
    正所謂萬事起頭難呀!! (誤)

    我是今天才看完
    在這個時節看格外嚇人呀!!!
    不過老頭子那邊我快笑炸了

    BB每一集我都好想大喊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等字幕好煎熬~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怕你還沒看所以沒明講
    老頭子實在太好笑了!!
    後來到底有沒有恢復也沒交代
    整個結束的很玄疑

    BB的話...教練要開始出手了啦
    還有腳傷讓人很擔心!!

    版主回覆:(08/21/2009 05:14:34 PM)


    我看到留言的時候的確是還沒看完
    因為我要看的時候天色已暗
    劇情好驚悚所以不敢看完 XDDDDDD

    其實我覺得教練也很帥!!! (毆)
    不過教練說那句"我相信你"時眼神好可怕
    直輝被八臉也很擔心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也是半夜看的
    因為畫面太黑,開燈看不清楚還特地關燈 XD
    有驚悚畫面出現就把視線撇開這樣
    所以那女鬼的臉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長什麼樣子(噗)


    (以下可能有BB SP雷)


    其實後來開始覺得教練很可憐...
    明明也不是什麼花心大蘿蔔
    不應該這樣下去啦
    快找其他人給他愛!!(毆)
    SP其實也不需要弄成SP..到底意義在哪啊!?
    最後又是很吊人胃口的ENDING
    不過雙面人小妞不知道要耍什麼把戲
    同時又被劈實在也是很無言

    版主回覆:(08/22/2009 06:35:10 PM)


    挖賽!!! 我是把電燈開的很亮
    還是不敢看下去最後白天才看完!!!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她是長怎樣
    現在回想起來腦海中只出現33分偵探中六郎幻想畫面中的壞人 XDDDDDD

    看到中間的括號所以特地等看完了以後才回覆
    啊!這一集我完全忘記教練了
    一心只想要他們趕快在一起(毆)

    SP的意義我也不是很清楚耶...
    這也不是最後一集
    現在就是每一集的最後都有個爆點就對了
    好期待下一集呀呀呀呀!!!

    相武沙紀這次的腳色很討厭不過她的表現我覺得很亮眼耶!!!
    不知道她又要搞什麼鬼了有點擔心...
    這算是一種報應嗎?!

    回覆刪除
  6. 哈哈~
    六郎幻想畫面中的壞人
    之前有出現在【家有六子】裡面!
    記得是店長的樣子
    不過女鬼後來附身後跟飛鳥聊天也很爆笑
    用語超現代 XD

    因為教練出國了,大家都忘了他的存在啦
    PPT上大家都在猜下一集的開頭是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演變到要抽事後菸的程度喔(毆)

    嗯嗯~下一集應該會開始搞鬼了我猜
    搞不好跟教練聯手這樣 XD

    ma~~自信過剩的結果

    版主回覆:(08/25/2009 06:18:09 PM)


    啊!!!好像有唷!!!
    忽然想到家有六子還有兩集還沒看完...(毆)

    第八集教練持續消失中
    我都快忘了他 (早就忘了吧!!)
    他們真的很愛跌倒不過似乎比較保守一點沒有觀察肚臍!?

    菜月真的好黑心好可怕!!!
    是說因為髮型的關係好多人都說跟太太有點像...

    回覆刪除
  7. 你好~我是飄飄
    是說明天就是518瀨丸生日了!!
    我打了篇賀文 能來幫我收集祝福給瀨丸嗎
    謝謝囉^^
    http://www.wretch.cc/blog/ccpsamy0625/275
    56370
    沒有目標 不過如果可以達到他生日518是最好囉~
    (可以的話就順便幫我宣傳一下吧> <)
    重複到的話請無視吧ˊˇˋ
    最後 謝謝看完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