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關於齊藤太太病情的胡說八道不負責任猜想


之前已經先說給Irene聽過了

現在還想再說一次

因為我網路被斷線日劇進度也全數跟上了

一整個沒事做離復線還有四個多小時

只好開了個文字文件在這裡異想天開!!!

以下全部都是我個人的胡說八道不負責任的猜想

絕對沒有毀謗任何人的意思

不過還是請大家慎入!!!!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絢香生病

從明年開始就要無限期停止活動的這個事實

我一直在想這會不會都是研音的安排

有在注意這幾季日劇的人應該不難發現

研音現在真的在捧水嶋

好像就是從絕對彼氏開始水嶋目前為止已經連投四季了

其中兩部是主演兩部是要角!!

本季還將會跟木村拓哉與凌瀨遙合作

水嶋人氣直線上升

就在這個時候

水嶋跟絢香忽然告知事務所

其實兩人已經結婚

這下子研音高層不頭大才怪!!!!



絢香已經入籍

遲早會被媒體發現 (事實上就是已經快要瞞不住了)

研音也只好接受了他們結婚的事實

結婚之後還是很受歡迎的人當然也有

不過像他們這樣才交往8個月就閃電結婚

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日本演藝圈現在很流行的

奉子成婚!!!!

這對兩個人的形象絕對是負面的影響!! (雖然小葵也是閃電結婚被聯想到是奉子成婚但依舊氣勢如虹!!)



在發布要結婚的時候

網路上大家都在罵

罵水嶋怪絢香

大家都不能接受



於是為了齊藤夫妻的形象與名聲

研音想出了這個辦法

把水嶋塑造成一個深情的男子

而絢香必須裝病暫停演藝活動!!



並且有計畫的召開這場記者會 (還特別選在TBS電視台呢!!!)

水嶋也在高層的指點下

說出了這一段感人肺腑的宣言



水嶋深情款款的說

因為絢香生病了

所以我要永遠守護著她



網路上的撻伐瞬間少了很多

大家對水嶋的看法整個大逆轉

哇!!多麼深情的男子啊!多麼美麗的愛情啊!!

誰還會給他們多餘的指責

可是絢香卻得(暫時)放下她最愛的歌唱





請原諒我不得不這樣想像

因為我根本就感覺不出來絢香的甲狀腺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啊!!!!

每場Live還是都很完美啊!!!

就如Irene所說的

生病都能唱成這樣了

那沒生病不就更驚為天人了嗎??



出道後的第二年就發現了

已經嚴重即使只唱一首歌也會氣喘

那為什麼去年還一口氣開了那麼多場那麼密集的全國巡演?!

不只是去年

絢香出道之後每年都有很多場的全國巡演與大型Live

就算那時候病情還不那麼嚴重

不管絢香本人再怎麼強力要求

也都要考慮到她未來的歌唱生涯而絕對不該這麼做才對啊!!



如果跟歌迷們說絢香有這個毛病

所以沒辦法開那麼多場的全國巡演與大型Live、上那麼多的電視宣傳

我相信絕對沒有一個歌迷會怪絢香、怪研音!!!



現在才忽然宣布說要暫停活動去養病

這真的是令人難以接受!!!! (雖然我早已經淚奔到Gakki的懷抱)

這件事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啊!!!!

說了這麼多其實也只是想要抒發一下

明年開始就要失去絢香歌聲的低氣壓

到現在絢香的某些歌我還不敢去聽

更不敢看那曾讓我感動不已的武道館Live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當我聽到恋焦がれて見た夢時

那複雜的心情與激動的情緒

第一次聽一首歌可以讓我徹底的崩潰





現在說再多也改變不了這既定的事實

只能期望水嶋真的能如他所說的一直守護著絢香

絢香也能好好的接受治療早日康復

期待絢香再度復出的那天!!



それが明日でも5年先でも いつでもここで待ってるから



------------------------------------------------------



番外篇



水嶋:妳喜歡小孩我也喜歡小孩

明年開始妳就要在家裡休養了

閒著也是閒著

那我們就乾脆順便生一個小孩吧!!! (毆毆毆毆毆到吐血)

7 則留言:

  1. ma~~其實我也有看到類似的報導
    說絢香明年休息的原因可能不只是生病
    也許生病是真的
    但是否嚴重到需要休息就是個問號啦~
    畢竟入籍拖了那麼久才向事務所報備
    事務所也要避免以後有相關事件繼續發生
    有點殺雞儆猴...的味道吧

    不過現在也別想那麼多
    或許今年唱片賣的好的話
    事情還有轉圜的餘地也說不定啊!!
    還是心中抱有一絲希望 XD

    只是小倆口現在很公開
    好像又被拍到開演唱會前跑去吃烏龍麵約會了 XD
    ma~~幸福就好!
    (絢香,
    1万人ライブ直前緊張に夫と癒しうどんデート
    from:4/21(火)発売「週刊女性自身」5月5日号)

    版主回覆:(04/26/2009 05:14:06 PM)


    啊!好快唷
    而且還把他看完了
    真的好感動唷!!!!

    因為之前完全沒聽說就忽然爆出一個病來
    大家應該也都很難接受吧
    而且是完全沒有徵兆的

    今天就要發新單曲啦啦啦
    可是我居然完全沒發現對手中有東方神起...
    長賣長賣啊!!!

    他們現在都沒再怕的了啦
    可以肆無忌憚的在街上跳了(誤)
    嗯!!幸福就好!!!!!

    回覆刪除
  2. 剛好晃過來~
    是說看PAPER速度有這麼快就好了 XD

    結果日榜出來了
    ma...第五名 XD
    沒想到ゆず也不差耶(爆)
    中間還卡了兩張應該是動畫的歌吧...|||

    版主回覆:(04/21/2009 05:05:22 PM)


    哈哈哈
    那我要說我做專題也這麼快就好了 (爆)

    啊~我也正想去跟妳說這件事
    是太輕敵的意思嗎?
    本來想說依現在這氣勢
    沒有第一應該也有第二吧!!!
    想不到...
    嗯!沒錯卡在中間那兩張都是動畫歌...
    有點傻眼的說
    宅男出動了!!
    可是恋焦がれて見た夢也是動畫的片尾曲呀!!
    看來他們果然不愛人妻 (爆)

    回覆刪除
  3. 大概是動畫內容屬性不一樣吧 XD
    宅男不愛人妻...哈哈哈~~

    話說今天還是停在第五名
    但是柚子被動畫歌之一追過去了!!!
    明天就有MS啦~~
    快點向上衝吧!!!

    版主回覆:(04/22/2009 04:25:32 PM)


    嗯嗯!!
    找了一下資料
    桜高軽音部果然是萌系列的動畫
    太輕忽宅男的爆發力了!
    連柚子都被超過了
    接下來是海賊王動畫的share the world/ウィーアー! 會被超越嗎?!

    超期待明天的MS!!!!
    不知道塔摩利會問些什麼
    剛剛去妳那看了新聞畫面
    又忍不住爆淚了....
    好想聽到音源唷!!!!!

    回覆刪除
  4. 既然已成既定的事實
    就說服自己接受這論點或許會好過點
    而且反正你也找到移情目標了~!
    不過分隔線上的兩段打的多慷慨激昂阿!!!
    我都要落淚了......

    版主回覆:(04/23/2009 03:39:18 PM)


    最近是發片期
    所以絢香上了很多的電視宣傳
    每次看心情都很複雜
    很開心可以看到Live演出
    很擔心絢香的身體
    很害怕以後再也看不到的日子
    很閃亮的鑽戒 (毆)

    啊~齊藤絢香的歌聲真的很難割捨
    在我心中她的歌聲沒人可以取代!!!

    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妳說的到底是哪兩段...
    整篇文章我都很激動的打完呢!!!!

    回覆刪除
  5. >>>明年開始就要失去絢香歌聲的低氣壓
    到現在絢香的某些歌我還不敢去聽
    更不敢看那曾讓我感動不已的武道館Live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當我聽到恋焦がれて見た夢時
    那複雜的心情與激動的情緒
    第一次聽一首歌可以讓我徹底的崩潰<<<

    大概就是這種fu......

    怎嚜覺得你像失戀了一樣? 哈哈哈

    (逃)

    版主回覆:(04/26/2009 05:11:52 PM)


    噗噗噗噗噗
    我說的可都是事實呢!!!!
    我是真的難過很久耶!!
    恋焦がれて見た夢真的很好聽

    噗噗噗
    我現在要火力全開了!!!

    回覆刪除
  6. 沒想到居然還有內幕,我看了網路不少人抓的消息及照
    片,都覺得這二個雖然看起來還是超不搭,但二人深情對
    望的眼光和水嶋的發言實在是太完美了!有下定決心真
    誠祝福二個愛侶說!不管怎麼樣,真愛無敵啊!!!

    版主回覆:(04/28/2009 12:44:20 PM)


    噗噗!!
    我是這麼覺得啦
    或許事實不是這樣

    我也覺得他們很不搭
    不過水嶋那番話是真的有感動到我!!!
    太完美了真的!!
    在絢香哽咽的時候還拍拍絢香的背
    我的天啊!!!

    雖然很難說出口
    可是我還是祝福他們
    齊藤智裕你給我好好的守護著絢香!!!!

    回覆刪除
  7. 還有,春季看了16部的第一集!!!!!!!!!!!!!!!!!!!
    你厲害,我目前只看了白之春,boss,我的妹妹,魔女裁
    判,和the quiz show就有點快攤了!

    白之春不會再跟,我討厭loser類型的戲,還有,我一直
    覺得阿部寛的眼妝被整了,畫成靈異節目的眼妝了,噗!

    我的妹妹有點快要受不了了!

    斗真的魔女和the quiz show和boss會繼續追,除此之
    外,你有推薦的嗎^^

    版主回覆:(05/04/2009 02:37:14 PM)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耶!!!
    哈哈哈
    我正打算寫一篇我看了16部第一集的感想呢!!

    白之春真的很難吞!!!!
    我都快放棄了
    劇情好沉重
    阿部寛的眼妝我也嚇到了
    真的有像靈異節目 (毆)

    我的妹妹要是沒有雅美我一定會直接放棄
    連想都不想了
    其實我根本搞不懂劇情的安排是?!

    我推薦臨場!!!!
    出乎意料的好看耶
    雖然我沒看原著
    不過聽說跟原著差很多
    海容好像也不錯
    可是我看了第一集之後暫時沒有動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