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最近很溺愛


我想過不了多久又會多一個文章分類!!!



上次說要開發新的歌手呀

結果我真的開發了唷

她唱歌時沒有像絢香一樣有令人震撼的Power、Live的表現也是普普

不過聽她唱歌真的超舒服的!!!

歌聲好透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就是這樣超愛新垣結衣的啦!!!!!!!!

自從在大豬那邊看到ガッキー翻唱可苦大叔的赤い糸後

一整個陷下去了!!!

歌聲真的撫慰心靈的療傷功用

被齊藤太太捅的那刀

我終於找到醫生了!!!

白石醫生快救我!!!!!! (新垣在Code Blue的角色)



速度之快我自己也嚇一大跳啊!!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稱虛而入吧!!! (茶)

還有我最近在研究Code Blue和前一陣子的龍櫻也有關係吧!!

這幾天就是狂看ガッキー的作品跟聽ガッキー跟歌

Code Blue 居然一天就狂看3~4集

接著就是瘋狂的想要看她的其他作品啊!!

父女7日變在我的溺愛之下

一整個 超‧好‧看的!!!! 

可是為什麼只有7集啊啊啊啊!!!!!



我發現我最喜歡ガッキー的地方是她的聲音

好舒服的聲音真想一直聽她說話

可是新戲SMILE居然是演個啞女....

應該還是會有心裡的OS之類的吧?!

還有她的笑容也真的是可以媲美絢香了!

我也給了一個"無敵"

我不行了啦!!!!

桌布也默默的換成ガッキー了

一整個淪陷!!



以前的戀空的時候我還大聲說過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女主角!!!

結果!!!!   

登登登

這是所謂的現世報嗎?!

每次說大話都會被開槍耶!!



不過話說回來ガッキー妳好大一隻... (汗)

跟まさみ有的拼了

啊~是好朋友耶!!!

那就一起溺愛吧!!!!!

歐耶!!!!!



今天還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戶田惠梨香1988.08.17

居然比我小!!!!!!

我的媽啊!!!

她現在在幹麻 我在幹麻啊啊啊!!

好誇張!



我想她可能是下一個溺愛對象

歐耶!!



既然這樣

那  齊藤絢香妳可以安心的去休養了 掰掰   (才怪啦!!)

上面那句話是騙人的趕快回來!!

我還是會等妳復出的那天的!!

我會比齊藤先生還深情的 (歐)

2 則留言:

  1. 哈哈~爬牆爬太快了吧 XD
    之前GAKKI剛出專輯的時候我也覺得不錯聽
    但聽到後來還是會回頭找絢香(很複雜的關係)

    版主回覆:(06/20/2009 03:58:57 PM)


    因為我身受重傷阿!!! XDDDD
    她的聲音真的很特別
    明明不是實力派呀
    可是聽她的聲音就覺得好舒服
    心情都會變好!!

    這時候心情不好的原因明明就是因為齊藤太太
    可是卻又會很想聽她的歌啊!!
    大概就是這種複雜的關係吧!!

    回覆刪除
  2. 戶田惠梨香 +1

    想當初我也曾大聲說過我覺得她還好
    結果......
    那就伸出雙手擁入懷吧~!! XDDD

    版主回覆:(04/20/2009 01:37:37 AM)


    千萬不要說大話
    是我重中領悟的道理 (噗)

    獻出妳的熱情 伸出妳的雙手 (什麼鬼?!)

    BOSS又加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