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最近


喔!



沒電腦



只能偷用一下我哥的







忙翻天



新店裝潢中







剪頭髮



一年一度的剪髮...等了好久











最後











北鼻 黃雅柔 雅菇 老鼠 還有和芸



我愛妳們













我愛511

這篇可能要過一陣子才能補上了...



囧rz...

5 則留言:

  1. = = 你還是去給我剪頭髮了 就說了留長不是很好嗎?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愛你!
    愛死了!

    回覆刪除
  3. 難得有這種機會
    錯失了
    可要等很久呢!


    哇哇哇
    真是令人害羞耶!

    回覆刪除
  4. 搶我想好的標題....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還真是不好意思!
    我搶先一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