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收到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挖巫~



今天是個好日子



我愛7.30



哈哈



謝謝林P 妳是第一個! 哈哈!妳果然沒有忘記耶~



謝謝阿智、阿花、小強、小瘦子、小蘋果、愛吃、北鼻



幫主、雅柔、和芸、老爸、老鼠、毛怪、小八、琍包、龜梨方



還有一個笨蛋!



以及我親愛的家人



謝謝妳們的祝福、禮物、卡片!



我都收到了!!



很開心!今天很美麗!









噢!還有謝謝王建民的12勝



謝謝美嘉今天在東京有演唱會









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 羅志祥先生 生日快樂



哈哈哈





















嗯!



生日快樂!!

7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齁齁
    恭喜恭喜阿~~

    回覆刪除
  2. >"<
    我對不起你!
    請原諒我
    祝你昨天生日快樂。
    <淚奔>

    回覆刪除
  3. 謝謝琍包 哈哈哈

    哈哈哈
    好好好!
    我會原諒妳的!


    妳要是敢把妳的招牌剃掉
    妳就完蛋了!

    回覆刪除
  4. 吼吼
    SORRY
    要原諒我><

    回覆刪除
  5. 我最近愈來愈有這個衝動了…
    (邊拿剃刀邊打字)

    回覆刪除
  6. 妳試試看啊!
    妳試試看

    回覆刪除